FB好友

FB禁止加好友

我的FB好友功能已經被鎖過7次了

我也十分的不解

我都是加班上的同學

都認識一年多了

不應該不認識才是

爲什麼會這樣呢?(就算寫信也不會理我)FB若被鎖到一定次數就會停用啊?
您好

很高興位您解答對於臉書的加友規定板主有沒有在短時間內加好幾百人好友?如果有

一般來說

FB會給警告板主有沒有把發出來的加友邀請全部收回如果沒有

還是繼續加友的話

那就被鎖加友功能很少有因為加友因素被封帳號封帳號的原因是被檢舉

才導致的希望有幫到您By紅蓮
可能是你被其他人給封鎖了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好友,臉書,不解,功能,同學,板主,認識,時間,加班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01077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