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友

FB好友看不到我上線還有通知都很慢才出現

我明明就有上FB但是好友都說沒有看到我上線還有

有人回覆我的文章時照理來講FB通知應該就會馬上出現但是我的通知過很久才會出現(大約2~3分鐘)為什麼會這樣呢????
你可能是電腦太當了~~我有時也這樣明明就有上FB但是好友都說沒有看到上線:你可能不小心聊天室顯示離線!!!要不然就是FB的問題!!有人回覆我的文章時照理來講FB通知應該就會馬上出現但是通知過很久才會出現(大約2~3分鐘):這個你是用手機的話有時會比較慢喔!!!!但如果是電腦的話可能是你有之前設定相關的東西((可以設定!!或是單純真的電腦當FB問題!!還有一個可能是你不常去那個人的FB他有時就會不出現通知大家其實使用上都有一些問題我有時打的字還會自動消失發的圖也會!!!FB的問題不少拉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