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好友

有關FB好友上線問題

就是我有一位朋友他跟我說他很久沒上線了

因為最近他都在上班比較累回到家也吃飯休息

沒上FB然後我看到他近期沒有點別人的讚

所以我就相信了我的問題來了

好友名單那裡我朋友永遠都掛在上面不過燈卻沒亮

代表沒上線

已經好久都這樣了這是什麼意思呢?他把我設隱藏嗎?還是?請各位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有一種可能是 他真的都沒上線喔:-O!

第二種可能就是FB其實是可以顯示離現狀態不過不能單一對誰只能對全部人顯示離線不過離線其實還是可以聊天的喔!

所以有可能是他對全部顯示離線結果只有跟幾個人聊天這樣︿︿ 參考資料 我在FB常常隱身:|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這是什麼意思,好友,問題,感激不盡,名單,朋友,最近,上班,真的

網址|hotmail|下載|視訊|網誌|縮小檔案|外掛|無名|分享|信箱|Gmail|yahoo|麥克風|即時通|部落格|msn|通知|多人會議|留言|IP|outlook|主題|E-mail|聊天情境|SKYPE|耳機|相簿|傳檔|上傳|壓縮|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824038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