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友

如何刪除FB好友帳號?【】

如果我想刪除FB臉書中的一位好友的帳號

應如何操作?我會封鎖

但封鎖後該好友就會自動消失在朋友名單嗎?能先封鎖再刪除嗎?如果是對方已先刪除我

那我的好友名單就自動沒有對方了對吧

這樣我是不是也不用執行刪除他了?還是說只是對方把我封鎖但其實他沒刪我?
版大你好~1.帳號刪除問題:你只能把自己的FB帳號刪除

他人的FB帳號你是無權刪除的

除非你檢舉他人

使他人的帳號被系統凍結才可以。

2.封鎖問題:不論是

你封鎖對方或對方封鎖你

封鎖後就會自動刪除好友

也不會出現在好友名單中。

所以

封鎖同時就是在刪除好友

雙方都看不到對方的動態、留言。

3.刪除好友:如果只是刪除好友

沒有封鎖(黑名單)

雖然雙方的好友名單都不會有對方的名子

但雙方依然能看見對方的動態、留言。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

歡迎補問*以上回答如有錯誤

歡迎指正 參考資料 Keming 解答╭★
如果想刪好友的話:1 點那個好友2 他的版面下會有「朋友」

按一下3 最下面的「從朋友名單中移除」按之後就會刪除了  (也就表示他就會消失在你的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