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友

FB被封鎖好友

如果FB被鎖了該怎麼辦?有辦法了解他是做了什麼才會被封鎖嗎?我弟平常在FB只有逛別人的動態、留言、玩BATTLE卻莫名奇妙被鎖了兩次那些隨便狂加一堆不認識的當好友甚至公然打名字辱罵的確都沒事真的很不公平耶
◎什麼情況下可能會被警告禁權或封鎖帳號: 重複申請多個FB帳號(FB是由IP位置來判定的

若你使用的是浮動IP被抓到的機率會比較小一點

但不代表完全不會被抓到哦) 過於頻繁的登出、登入帳號邀請好友被拒絕的比例過大(就是一直到處去加別人好友

可是被按忽略比被按同意的比率高)使用不當遊戲外掛被多人檢舉發送過多訊息留言速度太快且頻繁或按「讚」的速度太快且頻繁張貼或發佈消息速度太快且頻繁使用假名、假照片等不實資料用非法途徑購買或取得遊戲幣使用與帳戶姓名不符的信用卡購買遊戲幣或付款給FB(如果你刷的卡姓名跟你帳戶不同

FB會認為是你帳戶用假名)張貼、發佈違法或侵害他人的內容中毒(點到有病毒的連結導致中毒時

FB會要求你認證帳號)◎萬一被封鎖帳號時的處理方式: 只能寄信給FB

寄信給FB時

一定要用之前申請FB帳號時的Email寄

否則FB會回復你無法確認你的身份

建議信件內容一定要有禮帽

不要在信裡罵FB

或使用不當言語

因為FB條例有明講

FB保有是否讓你繼續使用帳號的權利

你罵他對你完全沒好處

萬一帳號不給你解封倒楣的還是你自己。

另外

封鎖期間不要再去申請新的FB帳號

在FB規定條例中

申請多個FB帳號是不被允許的

上面關於什麼情況下可能會被封鎖帳號的第1點就有講過了。

◎FB的官方E-mail(三個都可以寄): disabled*facebook.comappeals*facebook.cominfo*facebook.com ◎FB官方會多久回信不知道

你只能耐心的等

寄信給FB用中文或英文都可以

但FB的回信會是英文的。

◎若你不知道該怎麼寫

以下是範本:------------------英文範本 ↓主旨:My account was account內容:My account was account

and I was wondering why is my account blocked?After reviewing my situation

reactivated my account

pleaseI will very grateful you.  ------------------中文範本 ↓ 主旨:我的帳戶被封鎖內容:我的帳戶被封鎖

並且我想知道為什麼封鎖我的帳戶?復審我的情況後

請重新啟動我的帳戶。

我將非常感激您。

●另外還有一個台灣區的客服信箱--可以使用中文向他們反映Facebook客服中心-(台灣區) : facebook_taiwan*ymail.com(回報後

請耐心等待回應。

)以下轉至FACEBOOK我們的政策嚴禁: 向您個人不認識的人發送交友邀請或訊息

以宣傳業務或品牌
我也是跟你弟很像

人沒怎樣也被封鎖。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facebook,封鎖,好友,莫名奇妙,台灣區,不公平,I was wondering why,After reviewing,IP

討論區|尋夢園|遊戲|伊莉|網誌|奇摩知識|論壇|網頁|交友|無名相簿|即時通|家族|大頭貼|相簿|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25001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