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

請問獵人最新一期,從東果陀共和國高空落下的兩個人是誰???

10/13最新連載裡就在開打前兩分鐘有兩個人從高空一隻怪鳥身上落下來請問是誰???是金嗎???還是蜘蛛旅團???還是奇犽他家人???依照富堅暴走性格

之前越花時間鋪陳準備開打的大戰越不可能打的成我猜這兩人應該會把護衛三人組和王秒殺嵌合蟻故事就此莫名奇妙結束然後故事閃電進入新的章節......反正富堅已經瘋瘋癲癲的了~~~
應該不是旅團

旅團不會三三兩兩的過來吧

而且沒什麼目的應該不是奇犽家人

他們只做能賺錢的買賣吧如果是酷拉皮卡跟雷歐力那還有一點可能

不過有點也太晚到了以他們的強度應該早點到的如果是金

那結局不遠已~我覺得嵌合蟻故事應該是要快點做結

我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覺得GI之後已經在掰劇情了...就是屠殺大亂鬥把嵌合蟻故事做結

另起新章節重新鋪陳或者金來做結尾都好~~在亂來掰只會壞了名聲.. .. .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npc-4/article?mid=56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