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美好世界 原聲帶哪裡有賣?【贈】

2008年4月11日到13日演出的歌舞劇場【我要成名-美好世界】我有去看12日星期六那場

也知道現場有在賣原聲帶現在他們演出結束了!

我想要買他們的電影原聲帶。

請問有誰可以跟我說哪裡有在賣...除了現場...有誰知道哪裡買的到?
請直接向果陀劇場購買.電話是0225711753.售價是350元.感謝您對果陀劇場的支持與愛護^^ 參考資料 果陀劇場

果陀劇場回家,果陀劇場針鋒對決 othello,果陀劇場我愛紅娘,果陀劇場 步步驚笑,果陀劇場我要成名,果陀劇場巴黎花街,果陀劇場dvd,果陀劇場 梁祝,果陀劇場介紹,果陀劇場簡介果陀劇場,我要成名,原聲帶,劇場,世界,現場,演出,誰知道,歌舞,感謝

太陽劇團|片尾曲|音樂劇|影集|古裝劇|短劇|歌劇魅影|默劇|武俠劇|歌劇|偶像劇|主題曲|劇本|歌仔戲|韓劇|舞台劇|插曲|馬戲團|羅密歐與茱麗葉|連續劇|DVD|時裝劇|日劇|劇團|電視劇|配樂|歌舞劇|版權|布袋戲|童話|

果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15027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