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

我想問黑道診所裡面的一個角色

黑道診所裡面在卜學亮身邊的那個人就是告訴卜學亮被耍了 說西邊的地比較差的那個人他叫什麼名字?然後有演(參加)過什麼戲?
版主您好 ~不知道您問的是不是在阿亮身邊飾演師爺角色的程伯仁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圖片取自緯來電影黑道診所)檢視圖片檢視圖片程伯仁因扮演過許多台灣偶像劇中搞笑的角色而出名  2005年王子變青蛙飾李銅鑼  2006年愛情魔發師飾MOLI  2007年放羊的星星飾喬治  2007年櫻野三加一飾夏天應征工作的老板  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飾幫紀存希急救。

分析垂直式墜落與滾動式墜落的醫師個人簡介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主修芭蕾)

聲樂先後師事車炎江、魏世芬老師

現專攻音樂劇表演。

重要作品自一九九五年甄選進入果陀劇場

即全力投入中文音樂劇表演

至今已參與國內十五齣音樂劇製作

近期重要作品有音樂時代劇場《永恆的原鄉》(飾蔣介石)、愛樂劇工廠《宅男的異想世界》(飾翟爸)、大風劇團《世紀回眸.宋美齡》(飾孫中山)、《辛巴達之太陽寶石》(飾辛巴達)、果陀劇場《跑路救天使》兩岸巡演(飾艾隊長)、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天堂邊緣》(飾徐震宇)

其餘則包括大風劇團《荷珠新配》、《梁祝》、《睡美人2004》、果陀劇場《情盡夜上海》、《看見太陽》、《東方搖滾仲夏夜》、《天使不夜城》、《吻我吧!

娜娜》及《大鼻子情聖西哈諾》

並於二○○六年九月參與沙龍音樂會《今夜不唱悲慘魅影》演出、二○○七年五月參與《天作之合.中文音樂劇沙龍演唱會》演出及製作。

舞台劇演出則有果陀劇場《我的大老婆》、《黑色喜劇白色幽默》、《天龍八部之喬峰》以及戲班子劇團《女色一族》。

自一九九四年起長期與雙鋼琴家魏樂富與葉綠娜合作演出

擔任鋼琴劇場《展覽會之畫》、《夢幻樂舞》、《小紅帽與大黑琴》編舞與默劇演員

並於二○○六年再度合作《李斯特之夜》。

編舞作品則包括大風劇團《小紅帽狂想曲》(2006)、《睡美人》(2004)、《威尼斯商人》、台北愛樂合唱團《魔笛狂想》(2006)、《約瑟的神奇彩衣》(200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