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

果陀舞台劇 ~ 我要成名好看嗎?

果陀舞台劇 ~ 我要成名最近又再重新上映...可是這次沒有500的票...請問看過的人覺得好看嗎?感恩啦~
我覺得很好看哦!光是聽他們唱歌

眼淚就會感動的流出來了

故事也安排的很感人

每人都有一段他們的往事

再用歌聲表達出來.上回的演員有江美琪、僅雯、張智成、楊培安、同恩、戴愛玲 都是唱功一級棒的歌手

不過這回一直沒看到演員名單

不知會不會有變動

如果在台北

建議可以買一千元的票(刷特定信用卡還可以打到八五折)

然後等到開演大家就會逐漸往樓下沒人的位置跑

所以我覺得還蠻划算的XD(其他地區的場地我就不知道了)我這次也會再去看

雖然不確定演出人員

但是我想會去唱演歌舞劇的演員

水準應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才是!總之...我很推薦哦~!希望你也會喜歡啦~! 參考資料 自己
好看!

深深地被觸動

導演所呈現出來的愛與熱情。


我要成名舞台劇,我要成名女主角,電影我要成名,我要成名歌舞劇,我要成名 劉青雲,我要成名歌詞,我要成名結局,我要成名包,我要成名演員,我要成名-美好世界我要成名,舞台劇,江美琪,戴愛玲,張智成,楊培安,XD,僅雯,果陀,台北

音樂會|音樂劇|沙畫|果陀劇場|營火晚會|舞台劇|街頭藝人|特技|歌唱|演唱會|話劇|樂團|合唱團|芭蕾舞|默劇|舞台|舞蹈|魔術表演|傳統服裝|明華園|舞團|小巨蛋|歌舞劇|檔期|馬戲團|戲劇|啦啦隊|歌劇|雲門舞集|

果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02090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