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

請問果陀4/11~13的”我要成名”演員

還有楊培安.江美琪和戴愛玲嗎?我知道去年的有今年演員名單似乎沒看到他們??
果陀 我要成名於 4/11 ~ 4/13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加演演員和 11 月的那場稍有異動

楊培安 戴愛玲 沒有參予這次的演出

但是江美琪 僅雯 同恩 還會繼續演出 ...... 參考資料 COMPUTER

我要成名舞台劇,我要成名女主角,電影我要成名,我要成名歌舞劇,我要成名 劉青雲,我要成名歌詞,我要成名結局,我要成名包,我要成名演員,我要成名-美好世界我要成名,楊培安,戴愛玲,江美琪,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加演 ,演員,果陀,楊培安 戴愛玲,我知道,僅雯

林志炫|楊丞琳|5566|黃小琥|F.I.R|康康|費玉清|王力宏|旺福|永邦|王心凌|蕭賀碩|孫燕姿|盧學叡|張惠妹|周杰倫|蕭煌奇|楊宗緯|蔡依林|阿信|飛輪海|信樂團|蘇打綠|動力火車|吳宗憲|林宥嘉|張韶涵|羅志祥|S.H.E.|黃韻玲|星光幫|伍佰|黑澀會美眉|袁惟仁|劉若英|五月天|

果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06060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