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

果陀劇場--我要成名

我想請問一下果陀劇場的我要成名會出DVD嗎因為每次要去看都忘記訂票聽說很好看請問會出DVD或CD嗎??
DVD還是未知數.導演要檢查看看這4場的演出的完美程度才決定要不要出.CD原聲帶有出.只在演出現場賣的.現在演出已經結束.就要麻煩到果陀劇場購買了.劇場的電話是0225711753.您可以打電話洽詢.因為唱片市場萎縮的關係.所以原聲帶製作的數量並不多.所以應該是不會鋪貨到唱片行的.售價是350元.曲目是10首歌.關於網友提到的海報...不知道是否還有存貨...節目單的話...倒是還有.謝謝您對果陀劇場的支持^^ 參考資料 果陀劇場
依該會吧!不過要等~因為果陀這部我要成名在今年又推出一次新組合!所以個人猜想是設定每年選角與演出不同組合的新構思!所以要等到出影音碟應該有得等囉!
加演的美好世界現場有販售原聲帶$350 海報$100內容是加演的沒有完全收錄應該是只是有果陀有賣很好聽很值得收藏 原聲帶曲目: 1.獨自一個人唱歌2.天空的藍3.雪的聲音4.空中飛人5.夢田6.只要再看你一眼7.多美好的世界8.我要成名9.不認命10.瞎哈拉什麼(朋友

你還有我)

果陀劇場回家,果陀劇場針鋒對決 othello,果陀劇場我愛紅娘,果陀劇場 步步驚笑,果陀劇場我要成名,果陀劇場巴黎花街,果陀劇場dvd,果陀劇場 梁祝,果陀劇場介紹,果陀劇場簡介果陀劇場,我要成名,劇場,原聲帶,DVD,未知數,演出,聽說,唱片行,電話

永邦|黃韻玲|蘇打綠|費玉清|信樂團|王力宏|康康|楊宗緯|吳宗憲|羅志祥|蕭煌奇|林志炫|阿信|張韶涵|張惠妹|盧學叡|林宥嘉|楊丞琳|五月天|伍佰|5566|動力火車|黃小琥|周杰倫|蕭賀碩|袁惟仁|旺福|飛輪海|孫燕姿|蔡依林|S.H.E.|星光幫|劉若英|王心凌|黑澀會美眉|F.I.R|

果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15038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