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

果陀舞台劇 ~ 我要成名 ~ 裡的一首歌歌名是什麼呢?

裡面腳色有一個曾經當空少的男生當說明為什麼想參加比賽的原因唱的很好聽~請問是什麼歌名阿?生日的時候還推餐車真慘**
那首歌名是空中飛人是果陀導演寫的詞陳國華老師寫的曲很動聽的一首歌根據消息指出..那是演出前才做出來的曲目在一個晚上之內就把這首歌曲做出來了.可想而知.他們的辛苦了 參考資料 節目單

我要成名舞台劇,我要成名女主角,電影我要成名,我要成名歌舞劇,我要成名 劉青雲,我要成名歌詞,我要成名結局,我要成名包,我要成名演員,我要成名-美好世界我要成名,舞台劇,陳國華,果陀,空中飛人,一個晚上,餐車,男生,腳色,比賽

跳舞|CD|演唱會|演奏會|夜店|伴唱|KTV|選歌|駐唱|卡拉OK|售票|地下樂團|預購|巡迴演唱會|才藝表演|歌劇|歌舞劇|專輯|樂團表演|歌唱比賽|PUB|海洋音樂季|見面會|音樂會|婚禮|預賽|簽唱會|音樂比賽|畢業|伴奏|

果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05058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