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

1993年果陀劇場「淡水小鎮」(張雨生)的影片可以買到嗎?

現在還有得買嗎?或是哪裡可以租

想看看以前張雨生演的舞台劇

或是哪裡有相關的購買資訊

謝謝
好像沒出這類的吧~~~果陀的網站好像頂多只有雨生版的節目冊可買現在果陀網站改版了..只有正上映的資料建議你寫信 service*godot.org.tw或是去電 果陀劇場專線:(02)2392-0535 比較快啦 參考資料 我是雨生朋友會的成員
應該是沒得買喔

我這邊也只有極短的片段。


張雨生車禍照片,張雨生大海,張雨生的歌,張雨生 口是心非,張雨生我期待,張雨生 河,張雨生高音,張雨生車禍影片,張雨生 say goodbye,張雨生 蝴蝶結張雨生,果陀劇場,淡水,影片,godot,舞台劇,網站,資訊,節目,tw

舞團|街頭藝人|戲劇|馬戲團|傳統服裝|舞台|默劇|沙畫|音樂會|芭蕾舞|舞蹈|果陀劇場|歌唱|歌舞劇|演唱會|小巨蛋|合唱團|啦啦隊|樂團|檔期|營火晚會|雲門舞集|舞台劇|音樂劇|明華園|話劇|歌劇|魔術表演|特技|

果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8011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