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

台灣的流行歌曲中有沒有歌詞中有表現出男女性別差異的歌曲?

請問一下台灣的流行歌曲之中

有沒有歌詞中有表現出男女性別差異的歌曲

或是歌詞中帶有男女性別歧視意味的歌曲

有的話請舉幾個例子
男人/天使不夜城原聲帶(果陀劇場)女人溫柔 男人堅強 這就是天生硬的軟的 大的小的 總會配成對我愛男人 我要男人 你怎麽不承認花花世界 戀愛結婚 多美啊女人溫柔 男人堅強 這都是謬論高的矮的 胖的瘦的 都要生存物競天擇 各憑本分 閉上眼睛也許就會快樂男人 究竟有多好有多殘忍 難道我只能傻傻的等不能夠採取主動 對他放電 相信他值得一生男人 究竟有多壞有多完美就算讓你試用 也無法獲得保證女人/天使不夜城原聲帶(果陀劇場)女人 她是種怎樣的靈魂我朝思暮想 卻只得到背叛我的吻年輕有天份 比不過有頭有臉的皺紋她在轉什麽念頭 別問我的心被她踐踏好幾遍 她可以不負起責任 不抱歉男人真情可貴她不去體會 還要撕裂我情願陪她一生不後悔 我一直陪小心陪笑臉哪一天才能夠支配女人 到底有什麽樣的天份能顛倒是非 不肯讓我安靜地停歇當我撤退 卻發現你的嫵媚 可愛可恨 女人男人女人/真女人男人都很壞 女人都很傻 戀人都痴狂 愛就是這樣男人都很自大 女人愛裝堅強戀人都變了模樣 愛就是這樣人都會不甘寂寞 愛可以改變全部生活為愛犧牲算什麼 越得不到越想佔有雖說愛是種折磨 也情願當做是種享受衡量愛到底有多重 幸福就有多難捉摸   唉愛 . . . 究竟是怎樣 如此令人難以自拔男人都很壞 女人都很傻 戀人都痴狂 愛就是這樣男人都很自大 女人愛裝堅強戀人都變了模樣 愛就是這樣男人很張狂 女人愛想像戀人如果變得緊張 愛就成了戰場男人愛自找麻煩 女人自願活該戀人其實都一樣 愛情只不過電影一場
女人溫柔 男人堅強 這就是天生硬的軟的 大的小的 總會配成對我愛男人 我要男人 你怎麽不承認花花世界 戀愛結婚 多美啊女人溫柔 男人堅強 這都是謬論高的矮的 胖的瘦的 都要生存物競天擇 各憑本分 閉上眼睛也許就會快樂男人 究竟有多好有多殘忍 難道我只能傻傻的等不能夠採取主動 對他放電 相信他值得一生男人 究竟有多壞有多完美就算讓你試用 也無法獲得保證女人/天使不夜城原聲帶(果陀劇場)女人 她是種怎樣的靈魂我朝思暮想 卻只得到背叛我的吻年輕有天份 比不過有頭有臉的皺紋她在轉什麽念頭 別問我的心被她踐踏好幾遍 她可以不負起責任 不抱歉男人真情可貴她不去體會 還要撕裂我情願陪她一生不後悔 我一直陪小心陪笑臉哪一天才能夠支配女人 到底有什麽樣的天份能顛倒是非 不肯讓我安靜地停歇當我撤退 卻發現你的嫵媚 可愛可恨 女人男人女人/真女人男人都很壞 女人都很傻 戀人都痴狂 愛就是這樣男人都很自大 女人愛裝堅強戀人都變了模樣 愛就是這樣人都會不甘寂寞 愛可以改變全部生活為愛犧牲算什麼 越得不到越想佔有雖說愛是種折磨 也情願當做是種享受衡量愛到底有多重 幸福就有多難捉摸   唉愛 . . . 究竟是怎樣 如此令人難以自拔男人都很壞 女人都很傻 戀人都痴狂 愛就是這樣男人都很自大 女人愛裝堅強戀人都變了模樣 愛就是這樣男人很張狂 女人愛想像戀人如果變得緊張 愛就成了戰場男人愛自找麻煩 女人自願活該戀人其實都一樣 愛情只不過電影一場

流行歌曲排行榜,流行歌曲簡譜,流行歌曲樂譜,韓國流行歌曲,最新流行歌曲,最近流行歌曲,西洋流行歌曲,流行歌曲排行榜2011,流行歌曲鋼琴簡譜,英文流行歌曲流行歌曲,男女性別差異,有沒有歌詞,果陀劇場,歌曲,台灣,就是這樣,男人,女人,性別歧視

副歌|情歌|小豬|歌名|廣播|女主角|男主角|樂譜|五月天|專輯|大陸|語法|MV|男女合唱|老歌|歌詞|鋼琴譜|音樂|悲傷|動態歌詞|畢業|蔡依林|梁靜茹|歌手|新歌|網址|台語歌|樂團|卡拉OK|

果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5108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