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事

有關only的用法

我在一本書裡面看到But this is only 8 cars for every 1000 people.對於only為什麼後面明明是複數名詞前面be動詞卻適用is有些不太了解的地方........我確定上面的句子在書上是這樣寫的是句子本身有問題?還是這本來就可以這樣用呢?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吧
a. (形容詞 adjective)[B]

chasing cars,cars閃電麥坤,cars 2 世界大賽,cars配音,cars原聲帶,cars卡式美容,cars中文配音,cars pps,cars音樂,cars片尾曲cars,quot,be動詞,形容詞 adjective,副詞,conj,無可匹敵,we can only wait and see,我確定,用法

語法|英文寫作|英翻中|分詞|中翻英|口語|意思|文法|命令句|文章|學英文|翻譯機|自我介紹|怎麼學|演說技巧|會話|練習|詞性|片語|解釋|翻譯|用語|專有名詞|發音|怎麼唸|補習|祈使句|句子|提升|動詞|單字|英文諺語|演講稿|名詞|語言學|

8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5099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