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吃了事後丸後怎月經就來啦

我MC 7號結束8號早上和男友做那件事時沒帶套子而且又射在裡面(心想安全期沒關係)隔天傍晚越想越擔心我就去藥房買了~事後丸~才服用五天而以我的月經怎又來啦~~這是正常的嗎??還是???若是正常的那我以後的MC周期是不是以這次為準阿???
事後丸是高劑量的雌激素及黃體素一年最多只能吃二次哦(人體會無法代謝)而且事後丸是屬於醫師用藥~~劑量由醫師調配妳的情形應該是吃錯藥了劑量太高而導致身體無法代謝服用五天後出血現象是將子宮內膜剝落這並不會及時的危害到妳的身體但是會造成妳的經期亂掉哦MC對女生而言正常循環是很重要的只能告訴妳別再吃了(妳己將額度用完了)再吃會很傷很傷妳自己的身體~~(奇摩知識家有很多的解答哦)一個不愛自己的女生~~男友會有多愛呢??一個身體異常的女生~~對男生而言

可以是分手的理由

女朋友可以再找~~對女生自身而言

為了與男友愛而造成的身體

情何以堪呀!!所以身邊有親人疼愛的女生大都會被告訴要懂得保護自己非做不可時

一定要全程戴保險套只要想進入就要有保險(不要小看那一兩滴在體內的威力哦)堅持會讓自己養成一個很好的習慣漸漸的妳會發現~~這才是愛的真實表現
事後避孕丸的作用原理是利用荷爾蒙干擾子宮內膜的穩定性

以阻礙受精卵的著床生長.一般說來

越早吃效果越好

事後丸的副作用包括嘔心與月經紊亂

有可能會造成月經提早出現

或是月經延遲。

如果有大量像月經來的出血

懷孕的機會就不高了

如果妳還是很擔心

可在性行為2週左右

自行以驗孕片驗孕以徹底排除懷孕的可能。

一般女生吃完事後避孕藥後

下1次月經大約會隔1~1.5個月之間會來

但是也有部份病人會有不正常出血或月經延遲的狀況。


我之前也是吃ㄌ事後丸之後~就出血ㄌ~我還以為是藥物ㄉ副作用~~

射在裡面,月經,子宮內膜剝落,MC 7號,奇摩知識家,安全期,MC周期,身體,女生,分手的理由

月經|分泌物|尿道|排卵|紅疹|經期|發炎|感染|液體|催經|咖啡色|硬塊|肌瘤|膀胱|更年期|避孕器|子宮頸|卵巢|不孕|乳癌|陰道|抹片檢查|賀爾蒙失調|巧克力囊腫|避孕藥|懷孕|生理痛|安全期|婦產科|

8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5172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