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不知道以後要幹麻

我現在 讀高職汽車科 二年級 我有打算 畢業後 就直接當學徒 請問一下 機車店面那麼多 到底要去哪一家好呢?要是說要修汽車的話 我想去原廠 可是我們著樣高職畢業能進去嗎?算一算在沒有多少日子 就要畢業了 現在就有在 想 到底要幹麻已經拿到 汽車丙級 著學期 要考機車丙級 可是拿到著些 不就只是普通的門檻嗎? 有可能畢業 花錢在去考乙級不然請問大大 誰可以跟我說 現在做什麼不錯?感覺汽車 跟 機車 很多人在修沒錯 可是競徵 很大 誰可以跟我說一下呢? 謝謝!
要進原廠

除了建教合作班之外

就是有認識的人介紹才進的去如果真的對修車很有興趣

那建議你一畢業馬上去找學徒的工作

不要嫌錢少

事多

時間長

趕快把基本的學一學

這樣等當完兵退伍

你又比同科系的競爭對手經驗多了一點

起薪也會比較高當學徒的錢是不合理的少之又少

事情是多如牛毛

工作時間又長

有的老闆脾氣又差

但是如果你從18歲開始認真學技術

累積實戰經驗

扣除當兵的1年

大概工作8年

你就會是一個可以出去開店的師父級技師了

而那個時候

你也才27歲

而開店的成本也不高

大概存個一百萬就夠了。

如果你計畫要當一個成功的青年老闆

那麼你要利用8年的時候學會幾件事。

(1)優良的技術(2)合格的服務態度(3)樂觀進取的態度(4)傾聽顧客的聲音(5)合時宜的應對進退(6)出色的人際關係(7)一些會計上的基礎(或交一個懂會計的女友)(8)估價你可以思考看看汽修這一行

是一個讓不愛唸書的小孩可以出人頭地的行業

但做到上面的事需要恆心毅力

而這些正是目前青少年所缺少的像我的同行也是當老闆

有的一個月淨賺3~4萬

而且自己做的累的要命

但也有的一個月淨賺8~20萬

也不在少數

通常前者都是以前工作時混的要命

卻一天到晚想當老闆

技術不到位

所以失去了顧客

而後者大都是在學徒

與半技師階段努力學習

在技師階段也努力工作

開拓自己的路的人。

那麼現在就看你囉

你是要先苦後甘

還是先甘後苦。


我要畢業了,要畢業了怎麼辦,學姊要畢業了,棒棒堂要畢業了,要畢業了捨不得,要畢業了 英文,學長要畢業了,要畢業了歌詞,喜歡的人要畢業了,國中要畢業了要畢業了,汽車,畢業,建教合作班,樂觀進取,恆心毅力,工作,多如牛毛,服務態度,機車

在職進修|執照|升學|企業主|就業|當兵|投資|兼職|企業家|專業|專長|合夥|生涯規劃|退休|出路|進修|畢業|一技之長|轉職|建教合作|中小企業|離職|學徒|研究所|入伍|跳槽|開店|性向測驗|創業|

8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1074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