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事

《評論》很矛盾的心裡........如果是你?

版主=在下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你會把幾各回答的也不差的網友˙踢到門外˙不讓他們有回答後享受公平的待遇呢˙你自已分析看看˙如最後一位回答者在所有回答中˙可以肯定是回答得最棒的˙但你寧可選回答兩三句的網友參加投票˙也不讓一各新進者又回答得呱呱的人一次加入選舉的行列˙這樣是不是很傷人的自尊心˙若是相等的你花費一小時攪盡腦汁幫人解答˙得到不公平的待遇˙請問你用同理心想一想˙你會怎麼樣一件事 沒做 時時刻刻惦記在心頭遲遲未做的原因是做了這件事 8分會失敗 2分成功那麼 你是否還是會選擇做答˙如果是我有一分的機會我也會去做˙因為做了就有希望成功˙若使失敗也沒有什麼好遺憾˙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能因為是情勢敗了了˙就垂頭喪氣而失志˙這次不成功並不代表下處再做就沒希望成功˙人是因為有夢想而美麗˙有理想的人˙處處都是生機˙無處不是希望一個人一生一定要有理想˙要有目標˙生活才會過的充實˙才會產生自信心˙毅力˙勇氣去衝刺˙更要有堅定的意志˙不怕狂風暴雨的吹殘˙越是不容易達到的目標˙更要精益求精˙細心思考問題所在˙專心研究無法達成的因果關係˙只要有信心˙鋼鐵也能磨成繡花針一件事 沒做 時時刻刻惦記在心頭遲遲未做的原因是做了這件事 8分會失敗 2分成功答˙這就是優柔寡斷囉˙為何下不了決心去做呢˙只要你一日不做˙心事就會日日掛在心頭˙這種日子過得會快活嗎˙是不是會自己罵自己膽量不夠呢˙以其常怨嘆˙不如馬上開始計畫要怎麼做˙事情成功的希望才能更大呢˙我的經驗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有很多事情根本就無法成功的˙但靠著自己不斷衝刺˙不斷受擠壓˙讓我更下定決心˙不成功絕不退縮˙現在很多事情因為我的果敢與勇氣˙成功了很多件˙後續還有更大的成功希望呢˙加油鼓起勇氣做
1、我們可以說「貓」是「家畜」。

「家畜」是一種「動物」。

「動物」是一種「生物」。

「生物」是一種「存在」。

「存在」是一種「觀念」。

可是當我們說:「我們那一隻躺在草堆上的「阿花」是一種生物」時..大家還能約略領會這一句話的含意.倘若我們說:「阿花」是一種「觀念」可能就沒幾個人知道

我們究竟想說甚麼!

2、我們曉得事物與我們發生的關係

在事物方面是不足掛齒的

我們是這個關係的主體

萬物生活於它們自己的生命

並且不論是否被我們認識

所以它們的存在只不過是偶然而已。

關於我們和事物保存的觀念關係

我們說這些事物是真的

那是按照它們是與我們的構成的觀念符合。

因此

縱使智者是衡量善的

並支配善的。

但是對 …[ 詳讀全文 ]

8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1009002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