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上台演說的演講題目?

自己未成曾經參演說~不知道如何準備另外題目是從以下15個裡面抽籤選擇的~(上台前)請幫幫我想出‵重點′讓我可以抽到題目可以馬上聯想!

1。

我真實的自己2。

把握時間3。

解除髮禁之後4。

讀好書

交益友5。

把愛說出來6。

欣賞別人

肯定自己7。

讓出博愛座8。

我最懷念的一件事9。

再試一下10。

積極的人生觀11。

讚美與批評12。

怎樣養成好習慣13。

颱風過後14。

知錯能改15。

將心比心
嗯嗯!

我想你應該是國中生吧!

我也是演說選手

不過我是國小生你這15個題目

其實都不難不過

有幾個大重點你要注意喔!

1.要多往正面的講(尤其是開頭!

)2.看不見的絕對比看得見的重要!

(只心靈上得感覺

心得.......)3.要多舉些名人的例子(也不要太老

像:王建民

比爾蓋茲....)4.多講些新聞當例子5.名言佳句也都不能少!

6.開頭最好不要超過半分鐘7.多談談自己的例子恩..................(思考中)現在慢慢邦你列重點啦!

1。

我真實的自己你可以說說自己的例子

每個人一定都有假裝的時候*要說出你最真實

貼切的感受!

(但也要自己衡量哪些該說

哪些不該說)2。

把握時間*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30705703這應該有夠多名人的例子了!

把握時間其實有很多名言

例: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光陰。

接下來就要靠你的腦袋啦!

3。

解除髮禁之後這個我就不大行了.........(因為我是國小生)4。

讀好書

交益友哇哈!

名言:讀一本好書

就像交到一位益友

交到一位益友

就像讀了一本好書5。

把愛說出來*你可以先說在你心中有什麼樣的愛

對異性的

對父母

對同學.........再說

如何用自己的方式把愛說出來6。

欣賞別人

肯定自己*可以說

原本自己很沒自信

覺得眼睛太小

皮膚太黑.............後來變得很有自信.......(肉麻的話

隨便你說)7。

讓出博愛座這個好玩!

我們可以來騙騙評審~~說你幾年前

在公車上

看到有一個年輕人

硬不讓出博愛座給老婆婆.....8。

我最懷念的一件事我想以你聰明的腦袋

應該可以的!

9。

再試一下在騙評審一次!

說你小時候

這個也學不會

那個也作不來...........10。

積極的人生觀抱歉!

這考倒我了!

11。

讚美與批評你可以說

因為........(自由發揮)的原因

讓你學到了

讚美是多麼美好!

12。

怎樣養成好習慣這.......你能說說平常的生活心得

我想對你應該不難啦!

13。

颱風過後說說颱風的可怕

但也別忘了

說說颱風的好(讓水庫滿水位......)14。

知錯能改顧名思義

你可以的加油!

15。

將心比心 說白一點

就是『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

加油啦!

呼呼~打完了!

希望可以是最佳解答

謝謝囉~ 參考資料 我的腦袋
顆顆

你是丹中8年級吧?! 你可以請你們班同學幫你想阿! 全班那麼多人

哪可能想不出來呢?! 11/17就要比賽了吧?! 加油吧!!!!

博愛座英文,博愛座 日文,博愛座不讓孕婦,博愛座標誌,博愛座圖片,捷運博愛座,博愛座 作文,博愛座定義,博愛座的由來,博愛座 logo博愛座,颱風,把愛說出來,積極的人生觀,讚美與批評,把握時間,比爾蓋茲,yahoo,王建民,再試一下

夜間|轉學考|教案|研究所|建教班|科技大學|曠課|日間|基測|暑期輔導|宿舍|國小|幼稚園|綜合高中|專題|技術學院|雙碩士|大學|制度|高中|國中|專科|公立|體育班|課程|暑修|私立|進修|高職|畢業|學歷測驗|

8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6085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