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我朋友跟她的男朋友分手,我跟她起了爭執...

我們認識已有5年多

是非常知心的朋友。

她跟她男朋友交往應該有8、9年了

從去年年底我就覺得她們關係有異常

到今年4、5月開始

更明顯了!!但我不敢問。

那天她打來

我們聊著聊著說起了旅遊的事

她突然說她和他已經分手。

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沒想過她會這麼快跟我說。

我說:「哇!!發生什麼事?」接著她大約講了一些

總結也就是一直以來的問題。

她說:「其實我還沒準備好

下次我再跟妳說~」我只想說等某天她想說的時候

她會主動說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