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如何得知o型處女座是否喜歡我??(很長)

老實說我喜歡班上一個o型處女座的女生

我現在國中3年級要考基測了

我從2上就喜歡她

所以我一直對她很好

但我怕會有人傳一些話讓他對我產生一些距離

所以只要是他周遭的朋友我都會做差不多的待遇

不過只要她要求的我通常都不考慮就答應

到國三下她曾說過一些話讓我映像很深刻(聽了很開心的那種話)

讓我覺得可能是在暗示我

但我不敢確定

因為我怕那只是一些無意間說的話

但是我喜歡她所以有些敏感

最近也快考基測了我怕如果我告白會影響到她的基測成績。

1.她問過我這個東西好不好吃? 我說還不錯 她說那一定很好吃(可能不是

但我很開心)她問我說乙同學的觀點來看我喜不喜歡她(問了4個人不包括我)? 我說不知道 她說那你討不討厭我 我說不討厭 她就很開心的轉頭ㄌ2.她現在坐在我左前方

我讀私立學校有冷氣

我左邊的同學怕冷位子被移走

所以左邊是空的

她有時候會無緣無故把位子移到後面一點

或是在我左後方的同學往前移的時後她會罵他叫他後退。

3.有時候我在偷看她的時候

會發先他有時候也會往這邊看(但不確定在看我)

有時候我剛轉過去偷看她的時候

看到她在看我她會瞬間把頭轉回去(有對到眼神)。

4.還有一次(也是我最懷疑的一件事)她有一次叫我抽她做的4張紙條

結果做她前面的一個男生直接抽走拿去看

然後就說一副很吃驚的臉

然後她立刻威脅他說不可以說出去

後來我跟前面的男同學換位子

聽到她在ㄉㄧㄤ(類似拿一些事情故意說給她聽)做她前面的那個男生

後來我說那個男生人那麼好幹嘛ㄉㄧㄤ他

她就說他也常常ㄉㄧㄤ我啊!

我就立刻問那個男生說有什麼好ㄉㄧㄤ的爆一下

那個男生看著她

她說不准說喔! 結果那個男生就一直看我跟她

然後那個女生說說好不講的喔!不准講

後來我就沒有追問了5.還有最近她跟她的朋友講了一下話後

她和她那群的朋友會突然跑來找我聊天。

6.還有一次我刻意說我媽跟我說算命的說我大約20幾歲就結婚了(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