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事

我8歲不小心發現自衛...就自衛到22歲...

請問這是健康的嗎我8歲有一次伸懶腰腳就伸直沒想到下體就產生一種很妙的感覺此後我就醫直做這件事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潛意世覺得不可以跟別人獎覺得那是壞事
恩.............這位大大8歲時

就開始自慰了喔雖然說自慰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但是你從8歲到22歲也不是每天自慰吧

也有那種功課很好的

也是會自慰阿那並不代表自慰是一種罪

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而已況且跟別人講我個人是覺得不會怎麼樣啦

但是最好是你的好朋友

不然不熟的會把你當成變態只是過度縱慾會有損元氣

偶而打一打就好適度的發洩

總比那些強暴犯做那種傷天害理的事好 參考資料 MysElf
那是很好的運動不是什麼壞事最好是一天1-2次我也常常做阿
不會不健康吧!

這是一件很好的事!

可是最好不要太頻繁

對身體都是會有傷害的
還是挺令人害羞的...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