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語文戲谷 某些我不會 請各位大大救我

請各位大大可以給我第三回-鷸蚌相爭的解答嗎??這題我真的不會還有第五回的成語迷宮第3和5題 成語冷藏室第7題第八回(四)詞性的變化(五)磁性的活用-轉品(六)量詞數來寶 第三題 二( )鬍子 六( )戒指(七)介詞套圈圈(八)連詞大考驗第十回(一)捕風捉影 象形:第7.8題 指事:全部 會意:第3.6.7.8(二)無獨有偶(三)望文生義 第2.5題(四)聽聲辨行(五)周轉借部第十一回第十二回第十四回(三)廣告成語 第13題的成語原貌 第17題的商店(商品)謝謝大大~~請在2/21前給我感激不盡
以下有些自己想的 除了第一題我是網路上找的!不會的我就跳過嚕! 因為動詞形容名詞對我而言太久遠 都忘光了= =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