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事

《評論》《評論》安泰眼科雷射手術後心得

近視8、9年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眼鏡

像打球.....等運動還有游泳、泡湯

在冷氣房裡霧氣也是都遮蓋眼鏡

太多不方便了

而聽廣播及好幾個同事說去安泰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術後都沒有那些困擾

讓我很心動

但想到以前雷射手術會有很多後遺症讓我有擔心害怕

於是就親自去一趟「安泰眼科診所」

整體環境都很乾淨

而診所的護士.....等都很貼切

以她們專業細心的解說

讓我擔心害怕變成一股衝動

做檢查時

看了一下儀器也跟診所的人員了解了一下

儀器都有定時做檢查維修消毒等

讓病患也用的安心.術後一兩個禮拜會比較麻煩點(藥水狂點)

不過讓我的"靈魂之窗"又恢復正常

以後不用帶著一附麻煩的眼鏡想到就很開心

也謝謝「安泰眼科診所」的每位專業細心的護理人員唷!


台灣好像沒幾個得近視眼的眼醫敢在台灣接受近視手術
妳可以去看合信眼科( 桃園市自強路91號)老闆簡長順詐騙說他是驗光師石擎天詐騙說他手術前有跟病人見面告知手術風險事實上根本就沒有張善雄冒用受害人跟檢察官名義造謠近視雷射會陽痿有桃園地方法院98訴325號為證合信眼科還拿信合美的廢紙來影印病例要開刀作近視雷射的民眾真的要小心 有的人被騙開刀眼睛萎縮變小疼痛這些醫師真的很缺德會在網路上散布謠言謊稱手術效果自己卻選擇帶眼鏡還有檢察官沈志成自己捏造偵查庭答辯內容法官蘇昭蓉不看證據亂寫判決書中時電子報記者甘嘉雯偽造新聞內容幫罵陽萎醫師答辯

8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1206033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