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我該怎麼讓我朋友釋懷這件事?

我跟我朋友現在是國三

她的個性比較內向

可是有時也會開開玩笑她七年級的時候

曾經被X老師給摸過(胸部)

導致她現在的陰影很大因為當時是新生訓練

我沒有參加

所以我無法幫她她一回家有跟她媽媽講

然後學校也把老師給用走了

好像到8年級她一直都有做心理輔導 因為我跟她是8年級才開始好起來了

那件事是她親口跟我說的我盡量不談那種話題 所以我以為那件事情她已經釋懷。

可是

到9年級之後

我跟她分班了上學期有個男生跟她還不錯

是朋友。

可是那個男生後來跟她告白

她跟我說(她對他沒那種感覺

可是還是試試看好了)可是她會開始亂想

如果只是做朋友

她不會想那麼多

可是跟她交往

她就會亂想

想說那個男生是不是也....批哩啪拉批哩啪拉批哩啪拉 這個男生不是壞小孩

是她亂想

我要叫他不要想太多

可是她說她沒辦法

她會一直去想她就跟她媽媽說他想去看心理醫生

前一陣子她們忘記去看了

想說沒什麼

9年級之後就沒去看了。

因為那男生的緣故導致她想要去看

可是她媽媽一直懶的帶她去看

一直推托拉

說下次會帶她去

可是都沒去她媽媽的想法是老一輩的那種想法

很怪然後我說你可以找你爸爸帶你去ㄚ(她跟她爸爸小時候感情很好

勝過於媽媽)她跟我說

因為那件事導致他現再對男生有一種隔閡

對他哥哥也是這樣就覺得....然後某天

她身體不舒服請病假

她媽不喜歡她請假

結果那天她媽工作完回來

就念她然後說:不要用被摸不想上課當藉口好嘛?她說她很受傷

因為她媽平常告訴她要相信媽媽結果她媽又這樣講

讓他覺得大人都不可信任我覺得她媽再怎麼不喜歡他請假也不可以用人身攻擊來講吧!!點點點0.0.............然後我說 你有跟你姐姐講過嘛? (單純談心她就說 她也不相信她姐

因為 她跟他姐玩的時候

她姐就會開玩笑的 : 難怪你會被摸她頓時無語.....現在的班導是女的

也知道她發生過這種事可是他說他不信任班導

不知為捨請問各位我該說些什麼話來讓他來釋懷那件事?我不太想告訴大人或老師

因為他不想跟大人講我想我勸勸他就好了

因為我現在是她目前最信任的人說給他聽他應該也比較聽的進去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也許沒人可以幫她的忙

(生理) 妳可以幫他

(心裡)只有他自己能幫自己。

妳是個好棒的 (朋友)。

我建議你買一些書

或去 租一些書給他看。

書局有很多關於被性侵會被性騷擾 的書。

(多給他看看

也許對他有幫助)我個人推薦一本書(退一步就是幸福)作者:千江月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