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事

我是孤單命

有很多人看過我的手 都說我是孤單命耶我很怕孤單卻是孤單命這個定義是在哪裡呢?是說 不會結婚嗎 ?還是說 老了沒人陪伴還是說 即使有人陪伴我我還是感到孤單呢 ..我很擔心耶 .. 因為我很怕失去我男友= =
嗯~妳好

妳的問題我仔細看過了.1.我想人的命是除了天註定之外

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要靠自己去努力.人定勝天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努力阿!!2.況且那只是目前以妳本身的心理狀態之下

當然會在潛意識上對這句話產生了認同.3.妳缺乏的是自信

妳需要藉由妳擅長的部份去慢慢將自信找回來.4.得失心不用太大

對一件事物不要太過於專注..否則只會讓妳將心思放在另一個人身上太大時..如果發生了意外

當下妳是無法去思考的..5.我想妳可以從整裡家裡開始

從心底默默的體會父母的辛勞..漸漸的心態上轉變時

妳將不在是孤單的人.6.妳的好友不多

妳的朋友更少

所以妳全心才會投入在男友身上..可是往往太專住他的言行舉止

只會造成他的壓力..漸漸的他不耐之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