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評論》要如何陪伴被強姦的人走出陰影

版大你好:關於強暴這件事情

沒有被強暴(姦)過的人

其實根本不懂被強暴(姦)過的人心理我在小學五年級

就被我姊夫強暴了(性侵害)我都沒跟別人說

因為那時候我姐懷孕

怕我未來的姪子沒爸或沒媽

所以一直痛苦。

直到被拉出來

才發現

世界也有美好的一面也有善良的人

也覺得自己

能位社會帶來貢獻、能夠幫助別人覺得快樂(我的看法)如何走出陰霾:1.超級非常最害怕做惡夢希望睡覺的時候身邊可以有個活的生物

只要有心跳的都可以

抱著睡的比較安穩。

2.不可意氣用事

永遠不要拿強姦強暴來開玩笑。

我就有被開過

那是一道傷痕

還被灑鹽。

※3.最希望

男朋友可以一直陪在你身旁

當然

必須是在她百分之百相信你的狀況下

意思就是說

她敢在你的身旁睡著。

4.最快的方式

還是必須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人事物上!

談個美麗的愛情

是個療傷最快的方式。

5.基本上

過的很朦朧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因為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小圈圈中

跳不出來。

需要的是一個圈圈外的人

拉一把(一定要看的到

不是平常在生活週遭的人)6.面對男友會覺得自己很髒

很爛‧‧‧她肯跟你說

一定是因為她信任並向你求救

希望被你保護的好好的7.需要別人高度的重視她

關心她

疼愛她這些方式可以讓她

因為甜甜的戀愛滋味短暫忘記人在快樂中

久了

就不會在乎

很痛苦的事想當初自己也是這樣走過來的舉例:就像一個杯子

有半杯的墨汁(痛苦)半杯的水(快樂)那麼一直加水

到最後就會變的越來越淡

越來越淺

甚至變清只要心存善念

保持純正的心靈

在多外來的傷害也不足以傷害到她。

8.面對這件事

我自殺過很多次

試過各種辦法想逃(逃避)的遠遠的

因為我身邊真的沒有關心我的朋友、家人所以那段日子特別難熬所以多介紹一些女生朋友給他

或著帶她去山上走走

海邊逛逛放鬆心情

對大海吶喊!

9.不要把她丟在一個人的空間。

以前的我

會造成極大的恐懼和不安

東想西想的自己就哭起來。

10.不要帶她去看心理醫生醫生會東問西問(二度傷害)

我媽就要帶我去

讓我覺得不舒服也怕醫生診斷出什麼憂鬱症之類的病11.如果沒有宗教信仰

就讓他信一個吧!

比較有心靈的寄託

但是要找那種大的

例如:慈濟、法鼓山‧‧‧等等因為現在很多亂亂的

所以找的大的也比較安心12.去做志工

去學關心別人。

因為有太多人比她遭遇更可憐

所以希望她可以去關心那些比他還慘的人。

因為我會覺得

自己好可憐

換個角度

去可憐別人看看

或許也可以帶來異想不到的好效果也比較不會自卑、覺得自己不好

因為他看到

更多比他慘的人其實這種陰霾

只要多多照顧

多陪伴

就慢慢變好就是怕自己髒怕自己不夠好

所以如果有人能夠做到┌我需要妳

陪我

我不能沒有你┐讓她多付出學會愛人

就可以改變現狀P.S.(看到有相同遭遇的人

心在心疼

希望我有幫上你的忙!

) 關於不要看醫生

只是我個人建議因為我就有這種可怕的過程

我媽要帶我去看

讓我覺得自己不正常

跟別人不一樣還是神經病之類的...反正那時候覺得

看醫生

很可恥... 我是個愛哭鬼

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不是他跟你講的時候應該有哭吧!

借她肩膀或抱抱她

都很重要。

其實我還是覺得

多讓她感受

戀愛甜甜的滋味多做一些浪漫

讓她感動的事情。

因為我也是有被感動過的...一面愛著人

付出愛

就沒時間想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