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他有喜歡我嗎

今天我問了喜歡的人一個問題就是他喜不喜歡我他卻說不知道他的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我跟他告白1~2個月了他也都沒有給我回覆..
以上原因有可能是:1.不知道

有些人就是無法表達心裡的感受2.可以是也喜歡你

但害羞不敢講3.怕拒絕你你傷心

所以不敢講心中的感想4.隨便敷衍了事不想講這件事5.可能另有喜歡的人6.不鑽研無關緊要的問題 以上是冰澄斂羽的解答

如果有不小心冒犯或打錯

請多多包含ㄛ

謝謝~。


有些人是想等你追求她她是喜歡你所以說 如果你們互相喜歡就追求她吧~~
他是否喜歡您不是以嘴巴說出的喜歡 ~ 而是對您實際上的表現比嘴巴更重要對他已表態您的意經過一兩個月未回應 ~ 這有可能在斟酌的考慮以時間的證明不必追根究底打破砂鍋問到底 ~ 這樣會使他反效果的壓力持續上升為不妥之事感情事不是單方面求於內心的需要卻忽略對方感受 ~ 還是以關懷博取他的認同雙方有彼此的照應就不必顧慮過多 ~ 唯有真誠心去換來他對您的肯定為主軸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敷衍了事,告白,問題,無關緊要,鑽研,冒犯,感受,傷心,包含

8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08061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