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我這樣是流產嗎?

我的月事期是8/28

9/10有房事

到9/20中午有房事

房事後出血

而且當時肚子也伴有絞痛.血量不是很多.我到晚上七八點才去看婦產科

醫生有幫我照

沒查出什麼

說可能是荷爾蒙的關係.請問我當時這樣事流產了嗎?
不是流產...機率不大...也不是說才10天就不可能受孕..受孕在內射後ㄉ那瞬間..精子衝進去..找到卵子..其實是很快ㄉ一件事..若是有受精..受精卵就開始從一分為2.4.8............非常ㄉ快做完ㄉ7天後驗孕就可驗出..或是做完去抽血..有懷孕ㄉ話..3天後抽血報告出來..也是可以很快ㄉ知道..重點是...妳怎麼跟醫生說..也是這樣講嗎..那他應該會讓妳先驗個尿..確定是否有懷孕..通常婦產科ㄉ門診..照慣例..就算妳不是來看有無懷孕ㄉ..醫生都會照慣例ㄉ幫妳驗個尿..不知道他照是照什麼..陰道ㄉ超音波還是腹部ㄉ超音波?如果真ㄉ有受孕..照肚子是照不出來ㄉ
不是吧~9/10~9/20只有10天就算有受孕10天也尚未成形所以流產不大可能

吳房氏,房市泡沫化房事,流產,婦產科,醫生,有無懷孕,七八點,受孕,懷孕,荷爾蒙,內射

咖啡色|感染|避孕藥|避孕器|分泌物|婦產科|懷孕|液體|巧克力囊腫|尿道|陰道|子宮頸|經期|肌瘤|不孕|乳癌|安全期|卵巢|膀胱|月經|發炎|紅疹|生理痛|排卵|賀爾蒙失調|催經|更年期|硬塊|抹片檢查|

8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26071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