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swf檔(有音效)放至網頁上?

各位大大

我做了一個flash檔

上面有一個按鈕

若是按下去就會有聲音出來

直接點的時候有聲音出來

但是當我發布到網頁上面時(我寫的是php網頁)

那個按鈕怎麼按就沒有聲音

我有改過抓音效檔的路徑

不過一樣沒有聲音出來以下是我寫在action script裡面叫音效檔的碼請問有甚麼方法解決呢?var my_sound:Sound= new Sound();this.stop_btn.onRelease=function(){my_sound.stop();};this.play_btn.onRelease=function(){my_sound.loadSound(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