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件事

《評論》《評論》易遊網旅行社評價如何?

我們也是受害者之一

跟我二專同學本來想說都沒一起出去玩

就約一約想説三個人一起去香港玩

看易遊網的一個三人行的香港套裝行程

在7月21.22去它們忠孝敦化那個門市刷卡辨理機票和酒店和電子港簽

當個星期五通知我其中一個同學說她的電子港簽無法辨理

要改辨理普通港簽

7/25通知

我朋友7/26馬上補要的資料去處理

而中間也有斷斷續續連絡她們如何

她們都說沒問題

會再通知我朋友

8/7星期四我朋友還有連絡他們

但沒人接

直到這個星期五8/8早上才通知我朋友因為英文名字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