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

華視現在重播的警世劇場-台灣靈異事件其中的劇情??

我想請各位大大

幫幫我 我是最近才開始看早上的重播

以前好像有看過但 沒啥印象了!!我上網看了一些相關東西

我想看其中 (前世相愛到今生)、(你只能活一次)的劇情

因為這兩集好像都播過了~~我真的很想很想看 我只要劇情就行了!

越詳細越好~~拜託拜託 還有~最後王玉芳警官好像走了是這樣嗎?? 王警官是怎麼走的?? 謝謝各位大大
前世今生:玉方、尚智在追瘋狗(犯人)

尚智為了幫玉方擋子彈而撞到石頭

昏倒了。

到了醫院

因為傷到頭部所以昏迷1天

醒來後

尚智把玉方看成另外一個女人

就說: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