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人

安床入宅(厝)時間~

想要趕農曆年前入新宅

請問還有適合安床入宅(厝)的日期時辰嗎?如果真的沒有

2月份有較適合的嗎? 先住進但不入宅是不是就不能開伙了啊?謝謝!p.s. 男主人65年次屬龍

女主人63年次屬虎

房屋座向是座西南朝東北
安床入宅(厝)時間想要趕農曆年前入新宅

請問還有適合安床入宅(厝)的日期時辰嗎?如果真的沒有

2月份有較適合的嗎? 先住進但不入宅是不是就不能開伙了啊?謝謝!p.s. 男主人65年次屬龍

女主人63年次屬虎

房屋座向是座西南朝東北
房屋座向是座西南朝東北1.請問是大樓還是透天厝?確認座向

是以人出入的大門為立向。

2.如果是座西南朝東北

向太歲

今年與明年太歲都在東北方

並不適宜入新宅3.如果一定要入宅

則安安靜靜小聲搬進去

別敲鑼打鼓、大肆祭祀請客驚動太歲

否則7天內必有事端。


1.

請問還有適合安床入宅(厝)的日期時辰嗎?~座西南朝東北02月01日星期一 吉時11~13點午時 沖犯生肖鼠(座南朝北)02月04日星期四 吉時09~11點巳時 沖犯生肖兔(座西朝東) 02月13日星期六 吉時11~13點午時 沖犯生肖鼠(座南朝北)02月14日星期日 吉實11~13點午時 沖犯生肖牛(座西南朝東北)
風水不是只看坐向或甚麼日子入宅而已!風水不是只看坐向而已!您這樣在網路上問

是不會有結果的!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我幫您推薦一位厲害的老師

您可以請教看看.這位網友:新生兒名字取的好

六年之內買車子買房子

取的不好. 父母親生意失敗.公司工廠倒閉.官司是非纏身.夫妻離婚嚴重會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也就是說 : 新生兒命名非常重要

關係著一個家庭夫妻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剛出生的嬰兒名字取得好

會給父母帶來六年的好運

包括感情更好、財庫更旺、事業發展、身體更健康;若取得不好

將會給父母帶來六年的惡運

甚至家破、生離死別

工作事業倒閉

錢財流失、甚至錢財見底。

很多人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其實很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沒有結果

其實是自己的名字出了問題!

也很多人不知道"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

也都在名字上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

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我是住在桃園龜山的人

跟先生開一間機械工廠.生意原本還算好

但是自從生了老二

生意一天比一天還不順

找不到什麼原因!因為運氣很不好

心情也很低落

我以前也是ㄧ樣

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

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但是不然喔!}只要一不順就跟一般人一樣

到處求神問卜了

補運改運

還去弄什麼聚保盆.開運章的等等

花了很多冤望錢

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到去年偶然的機會

看到有網友在(知識 )討論

建議我找一位老師.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

心理就想反正 { 試試看! }我給老師我門全家的名字

都講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商量

當面拜訪黃老師

請教姓名字等等.當然經過老師的指點

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

公司的名字及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現在我們工廠的工作

就越來越多

生意也越來越好.一直一來都很平順

夫妻的感情也越來越好.真的喔!所以我常常遇到運氣不好的人

我都會介紹老師給他們.空餘的時間就會上網

幫網友介紹老師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可以先打電話諮詢

或者寫信給老師詢問喔!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Yu-Lin

座西南朝東北的房子,座西南朝東北 缺點,座西南朝東北財位,座西南朝東北房屋,座西南朝東北 西曬,座西南朝東北好嗎,座西南朝東北的優點座西南朝東北,地基主,正南方,寶光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