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人

請問2011年6月18日可入厝的日期和時辰?

請問2011年6月18日可入厝的日期和時辰?女主人民國68年3月生屬羊

男主人民國69年5月生屬猴

女主人為屋主。

請問搬家時應注意的事情及準備的東西有哪些?
請問2011年6月18日可入厝的日期和時辰?請問搬家時應注意的事情及準備的東西有哪些?女主人為屋主。

女主人民國68年3月生屬羊

男主人民國69年5月生屬猴

國曆06月18日;【甲辰日】星期六。

日沖生肖狗。

月煞座北;日煞座南。

宜安床、入宅。

卯時;5時至07時。

天赦帝旺。

沖生肖雞。

未時;13時至13時30分。

天官貴人。

沖生肖牛。

入厝步驟?※搬家前一天

至新家把門窗、電燈全部打開

用檀香淨宅。

淨宅完後

門窗關好

電燈不用關

一直到入宅當日。

※入宅當日

入內家人不宜空手而入

每個人口袋多要放些硬幣

手拿東西入內。

象徵帶著金銀財寶入屋。

※日常用品要裝滿

例如:米、鹽、油、水、糖等。

※當天吉日、時入宅拜拜後

及可安床。

開爐第一次要煮湯圓

分給大家吃。

還要用會發生的笛音壺

在廚房煮開水

當水開後會鳴出笛 聲

使續鳴約10分鐘

但要控制爐火

勿太大聲

吵到鄰居。

同時持新掃把至屋內各角落

各房間揮掃一下

表示掃除不潔之物。

※可至當地土地公廟拜拜

告知你的名子

新家的住址

何時搬入

請土地公保佑弟子全家

一切平安順利。

※下午15時後

拜地基主。

※如當日時辰也是安床日、時

將床推進定位

就完成。


第一問題]這樣搬家需要遵守一些禮節嗎?如看日子、安床、祭祀等等?搬家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一個好日子來搬家

如果方便的話

也會祭拜一下祖先

告知祖先已經搬家

搬到那裡。

也會安床。

[第2問題

若是拜地基主的話

以後都要定時拜

若我不拜地基主

我可以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嗎?當然可以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第3]安床是什麼意思?(床跟一些家具都是

房子都是這樣)如何安床?其實是買新床才須要安床

搬家安床就是要簡單一點

吉時到的時後將床擺正即可。

以你的情形可以不用重新安床

如果要安床、安床吉時到的時後

將床動一下擺正即可。

[第4問題]寫類似鎮宅平安等沒有當場看也很難說

也有人純貼平安。

不然就是之前住的人

真的很不平安才貼

之前的人一定很迷信

而且也迷的也太過度了點

所以很難說

因為另一間房間的東西

之前住的人真的有點奇怪。

要搬進去之前先用掃把

將每一間房間四處揮一揮

或四處灑一點鹽水這樣應該就可了。

如果決定後就別去亂想這個問題

你說是嗎。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不清楚。

我直是提供你做為參考看看。

請你不要太迷信風水這個問題簡單就好我也來推薦一下我之前有給過這家[搬家公司服務過]介紹給你昌考看看丁丁優質專業搬家公司你可以上他們公司的網站留言看看吧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0916062334/guestbook我個人推薦給你他們的價錢還算很便宜喔你可以問問看吧我剛剛有看了一下6月18日是不錯的好日子給你一些不錯的時程早上的入宅黃金時間7點到9點是不錯的好時程假如你要睡晚一點中間時段9點到11點也是不錯的入宅時間我直給你做昌考看看總歸一句話不要太相信迷信要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搬家入宅的好時程選我可以成為最佳的解答
改運方法: 詳細研究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