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

2011年國曆7月入宅/安床吉日/吉時(有時間更好)

男主人:屬蛇(66年8月生)女主人:屬猴(69年8月生)小孩 :屬豬(96年12月生) 屬虎(100年1月生)
2011年國曆7月入宅/安床吉日/吉時(有時間更好) 男主人:屬蛇(66年8月生)66年〈應避日干〉忌取用;丁巳日、丁亥日、癸巳日、癸亥日。

生肖屬蛇;忌取用辰日辰時三煞時辰;亥日亥時六沖時辰。

女主人:屬猴(69年8月生)69年〈應避日干〉忌取用;己未日、己丑日、乙未日、乙丑日。

生肖屬猴;忌取用未日未時三煞時辰;寅日寅時六沖時辰。

小孩 :屬豬(96年12月生);屬虎(100年1月生)國曆07月23日;【己卯日】星期六。

日沖生肖雞。

月、日煞座西。

宜入宅、安床。

卯時;05時至07時。

天赦明堂。

沖生肖雞。

午時;12時至13時。

金匱。

沖生肖鼠。

入厝步驟?※搬家前一天

至新家把門窗、電燈全部打開

用檀香淨宅。

淨宅完後

門窗關好

電燈不用關

一直到入宅當日。

※入宅當日

入內家人不宜空手而入

每個人口袋多要放些硬幣

手拿東西入內。

象徵帶著金銀財寶入屋。

※日常用品要裝滿

例如:米、鹽、油、水、糖等。

※當天吉日、時入宅拜拜後

及可安床。

開爐第一次要煮湯圓

分給大家吃。

還要用會發生的笛音壺

在廚房煮開水

當水開後會鳴出笛 聲

使續鳴約10分鐘

但要控制爐火

勿太大聲

吵到鄰居。

同時持新掃把至屋內各角落

各房間揮掃一下

表示掃除不潔之物。

※可至當地土地公廟拜拜

告知你的名子

新家的住址

何時搬入

請土地公保佑弟子全家

一切平安順利。

※下午15時後

拜地基主。

※如當日時辰也是安床日、時

將床推進定位

就完成。

檢視圖片
風水不是只看甚麼日子入宅而已.還要看方位坐向…等等!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我是住在竹北的人

三年前我買了房子

全家住進去一年之後

先是我太太開刀一年多之後我兒子又得了血癌

還做了骨髓移植

為了救自己的兒子

花了兩夫妻一生的積蓄.當時身心更是折磨!更慘的是去年我竟然失業

我以年過40歲要再重新找工作

更是難啊!當然這段時間

有人說哪裡的神很靈

就往哪裏拜!什麼補運改運

就去改就去補!家裡面要放什麼東西會好

就放!到處求神問卜了

還去弄什麼聚保盆.開運章的

結果還是一樣都沒改變.生活也面臨困境

還是沒辦法!常常心裡想

一個好好的家

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

當初真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夫妻倆常常抱著哭

當時真的是無奈! 不知如何是好?後來我在網路上(知識 )

有位熱心的網友

介紹一位老師給我

幫我們家看房子改名字等等

..... 現在已經過了二年多了

家裡平安.我現在工作

待遇還不錯.我就是因為網友推薦好的老師

救了我的家.所以有空就會在網路上

幫網友介紹老師!網址yulins.myweb.hinet.net/?MywebPageId=201181310057102337tw.myblog.yahoo.com/Yu-Lin

時辰對照表,天干地支時辰,農民曆時辰,出生時辰,時辰表,十二時辰,12時辰,時辰換算,開市時辰,眼皮跳 時辰時辰,安床吉日,國曆,時間,生肖,癸巳日,乙丑日,拜地基主,癸亥日,己卯日

八字|智慧|取名|流年|套房|搬家|五行|陽宅|入厝|風水|方位|考運|住家|破財|測字|命盤|工作|結婚|姓名學|血光之災|吉時|時辰|感情|大師|墳墓|羅盤|生辰|手相|辦公室|算命|

女主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16007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