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

女主人每次都把維力炸醬麵都當湯麵煮 , 表示什麼?

我相信行為會反映其心靈 . 請問一下

下列的行為如果一再反覆的發生

是否表示這個女人心靈發生了變化?假如說

一個家庭的女主人

每次水煮蛋都煮不熟

每次都把維力炸醬麵都當湯麵煮

( 至少三次 )每次都把桂冠湯圓煮破

( 超過三次 )那代表什麼?怎麼會這麼心不在焉呢?這個在心理學上是怎麼解釋?--補充--這些工作一點都不難呀

這些工作我都做過 .水煮蛋煮不熟 .... 下次煮久一點就好了.( 我的經驗是煮十分鐘就一定熟 )桂冠湯圓煮破 .... 這個會很難解決嗎? ( 不是水一滾就熄火

湯圓就一顆也不會破嗎? )( 這個我嘗試錯誤一次

第二次就會了.... 有這麼困難嗎?)每次都把維力炸醬麵都當湯麵煮( 這個更扯了

怎麼會這樣

這個不是看一下說明書就好了嗎? )( 如果第一次犯錯

那下一次一定不會忘記呀? 家人都對他抗議數次了

還是我形我素

還理由一大堆 .... 快要被氣死了 ) 最近我一直左思右想

一直在推敲這種行為的意義 .智力沒有問題呀

並沒有失智的現象 .記憶力應該很好呀

一個考得上師專的人

記憶力會不好嗎?我唯一的解釋是這個女人心不在焉

沒有把心思放在家庭

什麼事情都在敷衍

不然怎麼會每次都犯同樣的錯誤?而且這些工作一點都不難 !網友怎麼解釋呢?
我老媽以前也樣樣菜色點心都煮很好啊!現在為什麼有時怎麼看都感覺跟以前不一樣包括你現在說滴這些 很巧!! 我老媽現在都煮這樣也!!我們一家人還是吃的很開心啊!不過我也不覺得是不用心啊??(奶奶很早就不在了~也無關有沒有人管~何況媳婦不是娶來給人管的)不過我也知道一點 看不過去?? 吃不下口?? 那就自己動手做!!不要只會茶來伸口飯來張口 敗類羅漢腳 就更不用說了 (版大自稱)我覺得太雛說的沒錯那這個女主人也未免太可憐了吧?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