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大學

宜蘭大學 東華大學 聯合大學 暨南大學

我是社會組今年高2升高3的學生我想要了解這些大學他的打工機會 入學級分還有我比較會走企管系和外文系----------------------我住在台北 可惜我不喜歡我的同儕因為他們的家境太富裕就像現在淡江 東吳 輔仁都是我的同學們會上的 所以才亂 才靈活....我比較純樸 在純樸的地方相處會比較快樂還有我想脫離爸媽 找尋自己真正的能力----------------------除了打工機會 聽說大學有時還是得補習恩 也請告訴我這幾家吧!補習打工的狀況或是還可以在推薦我幾家公立不是這麼前面的大學社團 師資 也OK謝!!
你提到的學校的文法商學院我覺得東華跟暨南不錯再來宜蘭文科商科我個人覺得比聯合好一點點因為宜蘭設商科比聯合早了幾年(也不多啦XD)而且聯合在苗栗很偏僻 新校區更偏僻基本上苗栗不太熱鬧 而宜蘭雖然也不算是最熱鬧的都市但是宜大位於宜蘭市區 生活機能都算方便而且確定近期將有大賣場結合百貨公司進駐宜蘭市宜蘭到台北也不遠 所以我個人覺得宜大好一點還有如果你要打工 宜大在鬧區 工讀機會比聯合多再來 聯合跟宜大比現有使用校地 宜大比較大而且圖書館、體育館等設備還不錯 校舍比聯合現在的校區好接下來是還有哪些學校你可以考慮我覺得還有這幾間你也可以考慮看看:一:嘉義大學:嘉大的管理學院林森校區是這幾年新蓋好的喔!

       很新而且位在市區

嘉義市生活機能都還不錯!

       而嘉大的外文系設在民雄原本的師範學院的校區       感覺也不錯

有分英語教學和外國語文學二個組       可以考慮!

二:高雄大學:是全新設立的國立大學

其實分數還不差

指考       分數約在四中之下面一點而已

新設立校地很大       附近蠻偏僻的

不過有機車到高雄各處比較熱鬧       的地方都算方便

高大文法商都有科系設立

不       過他的法學院算是比較有名一點的三:雲林科大:雲科管院很不錯

科系很多且師資堅強

設備環       境各方面都均衡發展

所以也推薦可以考慮 參考資料 我
同學你的思慮正確一些網站供您參考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0/11/13kfr.htmlhttp://98.to/2008大學排名/此網分數附資料為佐證並非某私立大學網友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