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

女傭變成女主人怎麼辦?

家裡請ㄌ印尼女傭照顧我二ㄍ孩子

已經六年多ㄌ

因為當時女傭才23歲

長ㄉ比我漂亮

因此老公居然趁我上班時間二ㄍ上ㄌ床

在這五年往來我居然都不知道

更扯ㄉ市他們已經有一ㄍ三歲

寄放在她朋友家

最近他要求離婚

而且說明要他不要我

其實早就想和老公離婚

因為每次做愛都會強迫口交動作

常常讓我很嘔心

我不口交他就叫我自慰不跟我做愛

他要求離婚二ㄍ孩子他不要

丟給我

房子是我出錢買他ㄉ名字

這樣子傷腦筋ㄉ男人應該怎麼辦?砍掉他ㄉㄐㄐ醃ㄌ他?最氣ㄉ是女傭變成女主人怎麼辦?
你可以去告你的先生!比他先一步提出法律動作~以這樣子的情形來說

你要要回你的房子不難

而且你還可以要求贍養費至於外傭

不知道你當初是否有經過合法的管道聘請外傭?[合法的介紹公司]如果你妳可以一面跟公司提出反應

一面上法用提告他!

另外我想~你如果已經不愛妳先生了

那就等法律程序結束後就離婚吧~否則你會快樂嗎~?你生氣也於事無補

畢竟已經成了事實!

加油!

參考資料 我
其實你也說了 你早就想和你老公離婚了那就離婚放手吧

這樣子的男人你也不需要在免強自己跟他共同生活啊至於女傭的話就看你自己是要在離婚前先將她遣返還是要去告她通姦妨害家庭還有房子你可以在離婚官司中要求拿回來

順便要求贍養費不管做什麼決定之前先想一下孩子

你就算砍了你老公也沒辦法解決問題

還會被抓去關到時你的孩子怎辦呢?
你的描述有點矛盾5年的時間生出一個小孩女傭在你家懷孕你都沒發現嗎按照如此算法 第二年女傭就跟你老公發生關係 也懷孕而你卻都沒看到這微妙關係你也談到口交問題這問題或許讓你很不舒服但是你與他結婚時他都沒要求你口交而是到後面才喜歡上這種嗎女傭變女主人當然會令人不舒服 鳩佔鵲巢 或許你老公的心已經不在你這邊你也應該考慮換個新生活如果你能獨立自主何必一定要跟你老公生活但可憐的只是你的孩子畢竟傷害最深的是孩子清官難斷家務事和你老公好好溝通遊戲總有結束的一天取得一個平衡點 別讓你的孩子受傷才是
夫妻的生活

簡單中帶了一推複雜問題其實妳有先反省過自己

再去了解原因嗎老公會吃外食

多半是家裡的另一半

無法配合或滿足或是有口角

或是平時雙方就很少有親密互動

沒有溝通導致外表是夫妻

事實跟朋友關係差不多時間久了

加上體貼的女傭在身邊

夫妻問題就發生了我相信你老公當初是愛妳才娶妳的妳去找律師談談吧

想多了

都是白想事情發生了

就去解決處理面對

才是王道
這位....已婚女士!! 你不知第三者嗎?? 你可以用法律陳序告你們家菲傭 破壞你們家庭!! 讓他被遣訪!! 如果要離婚? 你可以尋求法律程序!!要求房子要回!!不然拿取你們房子的限在的價值例如:價值 一坪 120萬 有45坪 120萬 X 45 = 5400萬!!

女傭調教,女傭變鳳凰,養成女傭,女傭遊戲,我的專屬女傭,女傭服,日本ab女傭影片,遊戲口袋女傭,女傭調教攻略,女傭店女傭,離婚,變成,印尼,外傭,孩子,法律程序,女主人,老公,動作

自慰|發育期|高潮|射精|陽痿|性病|愛撫|A片|危險期|包皮|腎虧|陰囊|前戲|夢遺|避孕|尿道|精子|生理期|壯陽|子宮|排卵|安全期|性行為|睪丸|G點|性慾|處女膜|敏感帶|卵巢|體位|接吻|早洩|青春期|勃起|月經|

女主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29064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