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

公狗會比較偏愛女主人嗎 ?

狗對異性的主人會比較偏愛嗎 ?不同性別的主人

對狗而言有不同的意義嗎 ?
跟異性相吸的道理等同..像我家的小黑狗...超黏我和女性友人..而且真的很奇怪喔...牠對男生友人抱牠...就不那麼興奮..反而像得憂鬱症一樣..這是經驗之談...純個人之言 參考資料 自己養狗的經驗
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在狗的眼中..真心喜歡牠的主人牠就會很喜歡你呀~跟性別是無關的~可是可能有些狗會比較喜歡男生或喜歡女生就像小朋友一樣..有些喜歡男生..有些喜歡女生~我家狗狗就是比較喜歡女生..牠自己是女生..然後我帶牠出去溜狗的時候..牠會自己主動靠近的都是女生..男生就不會了..我覺得我家狗狗比較喜歡女生~
我覺得不會耶!!因為我家的狗是母的...而我也是女生牠很喜歡跟我玩應該沒有吧不過我覺得狗會看你對牠好不好牠才會喜歡黏你喔!!
對狗來說只有地位上的分別大部分的情侶養狗通常女生都會寵膩也比較有耐心遇上貪吃的狗狗他可能竭盡所能討好主人為了吃零嘴女主人可能會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就忍不住放縱他遇上他不乖的時候男生通常會比較兇打起來也會比較用力所以對狗而言這樣的男主人地位是在他之上的狗也是會看臉色他會懼怕有威嚴的主人他會親近寵膩他的主人
狗對男女的好其實應該不會有分別有區別的是你對他說話的語調 還有態度因為一般女孩子 說話的語調都較輕柔 就類似於 我門在鼓勵狗時的音調所以對狗兒來說 自然會越喜歡靠近這樣的人如果反過來 女主人僅會一味大聲的對狗兒怒罵那我想 角色就會互換了
個人覺得 記憶裂痕 說的正確[!]
我男友養的拉拉是母的耶~牠就很愛黏我耶~~比較不黏我男友耶^^

異性相吸 英文,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為什麼異性相吸,異性相吸 物以類聚,磁鐵異性相吸,為何異性相吸,你在天 我在地 就像磁鐵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英文,電荷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就像磁鐵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異性相吸,女主人,偏愛,異性,友人,性別,意義,我和,女性,真的

結紮|瑪爾濟斯|飼料|台灣土狗|寵物登記|黃金獵犬|狐狸犬|梳毛|運動量|皮膚病|剪指甲|哈士奇|鬆獅犬|約克夏|吉娃娃|鬥牛犬|蝴蝶犬|寵物美容|小型犬|博美狗|貴賓狗|懷孕|雪納瑞|西施犬|拉布拉多|訓練|秋田|寵物晶片|牧羊犬|獒犬|米格魯|臘腸狗|柴犬|清潔|

女主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7116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