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

女主人可以跟公狗一起睡嗎?

我要的狗狗現在快6個月了牠是公的 最近的行為有點奇怪應該是長大了...我跟我媽咪說然後她突然叫我把他帶回去牠平常都跟我睡 睡我床腳媽咪說 公狗長大了就不可以跟我一起睡覺所以要我帶他回去 不讓我養牠了可是我很習慣有牠的生活了怎麼辦???牠真的不可以跟我住嗎我不知道 這有關西嗎??
其實你媽咪是希望你不要跟狗狗一起睡覺.因為她會擔心狗狗身上會有什麼會傷害到你.所以才會這樣跟你說如果你已經習慣有牠的生活.可能你就要考慮是不是讓他睡床下會比較好.這樣與你媽咪溝通會比較容易一點我也是跟狗狗一起睡覺.把她整理得非常乾淨定期的心絲蟲與預防針藥不可以間斷.只要狗狗身上沒有問題又不會在床上廁所其實是不需要太擔心的.若是你都知道也都準備好了.知道狗狗可以陪你十幾年這樣你就可以和你媽咪溝通一下.因為你媽咪擔心的問題並不是因為牠是一隻公狗這樣的問題而已以上是我個人的淺見.給你參考一下ㄅ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應該是可以一起睡公狗只對母狗有反應人跟狗是不一樣的所以沒差吧
其實可以考慮要不要閹牠 這樣照料比較方便
應該可以睡睡在一起又沒關西你的狗狗有可以能想要繁殖 才會有一些奇怪的動作但是跟狗睡在一起就是怕她以後會尿尿在棉被會她的狗味在棉被(你媽媽應該再怕這個事)
照理說狗狗只會對狗狗有感覺吧~牠長大一些會有那些動作是正常的(我家4個多月的紅貴賓也會......= =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