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人

女主人該睡右邊還是左邊較好

請問夫妻睡床...以躺在床上為主..女主人該睡右邊還是左邊較好..謝謝
正常而言是男左女右

也就是說女人應睡在男人右手邊

以符合左青龍右白虎為原則。

若是房間房間較小

必須將床兩面靠牆

則以誰先起床不用跨越對方身體

吵到對方安眠為原則。

以上回答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http://tw.myblog.yahoo.com/design.chen88
在男主人的上面還是下面比較好
這位網友你好:以躺在床上為主的話

應該以男左女右為先

但是左右兩旁都應該留有通道以方便個人上下床

祝福你
所謂: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甚麼人就住到甚麼樣的房子.風水不是只看坐向而已!您這樣在網路上問

是不會有結果的!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還有: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一個家有錢沒錢

要看太太的名字好不好!男人代表事業

新生兒命名

關係著一個家庭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新生兒名字取的好

六年之內給家裡帶錢財

買車子買房子

給爸爸帶事業

( 升職或開公司創業 )取的不好嚴重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看得到

很多家庭出問題

小孩都在0~6歲之間

{甚至還在懷孕

就生離死別!}很多人辛苦一輩子

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 很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我是住在新莊的人

兩年前我買了間房子

全家住進去不到一年

先是老公出車禍.我又開刀

之後我兒子生了重病

為了救自己的兒子

花光兩夫妻一生的積蓄.當時身心更是折磨!更慘的是老公工作都不順.當然這段時間

有人說哪裡的神很靈

就往哪裏拜!什麼補運改運

就去改就去補!家裡面要放什麼東西會好

就放!到處求神問卜了

還去弄什麼聚保盆.開運章的

結果還是一樣都沒改變.生活也面臨困境

還是沒辦法!常常心裡想

一個好好的家

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

當初真的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夫妻倆常常抱著哭

當時真的是無奈! 不知如何是好?{後來我在網路上(知識 )

有位網友介紹老師}我先是打電話請教

老師說最主要是剛出生的兒子名字取錯

才會落到今天的下場.還有家裡風水也要看看

有甚麼問題.....等等之後接受黃老師的意見

幫我們家看房子改名字等等

..... 現在真的都平順了!有空就會上我幫網友介紹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Yu-Lin
參考一下女主人該睡右邊還是左邊較好請問夫妻睡床...以躺在床上為主..女主人該睡右邊還是左邊較好..謝謝----依照文字敘訴------不管睡左邊還是睡右邊只要睡的舒服...睡的飽...最重要睡的好..精神好...夫妻家庭必定好哪能用命理..用左青龍右白虎方式睡覺不管腳..要朝哪方位好..只要睡覺睡的好..夫妻好....事事都美好-.......................願 ~親愛的祖師爺 保祐您..未來比今天..更好..更美.更有錢.更有智慧.更有成就.

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左青龍右白虎怎麼看,左青龍右白虎位置圖,我左青龍右白虎,左青龍右白虎 唐伯虎,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 風水,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左青龍右白虎 周星馳,左青龍右白虎南朱雀北玄武左青龍右白虎,女主人,男左女右,左邊,右手邊,yahoo,房間,原則,夫妻,男人

智慧|考運|命盤|手相|大師|住家|搬家|辦公室|感情|算命|套房|生辰|墳墓|血光之災|五行|破財|測字|入厝|姓名學|工作|陽宅|流年|取名|吉時|羅盤|時辰|結婚|風水|方位|八字|

女主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21024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