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

徵求有去過民雄鬼屋的人的親身感受?

徵求有去過民雄鬼屋的人的親身感受?因為我昨天有去

進去時

蚊子嗡嗡叫

走進去時

總感覺有人在前面偷窺你的動態

當我走到快到房屋前(看到紅磚屋門時)

為什麼每走一步前方就會有草叢中有人在移動的聲音??我還以為是因為荒廢的屋子有野狗

但是當我蹲下來往聲音移動方向望去

又沒有看到任何東西(包括野狗)

為什麼會這樣??我朋友說他看到我回頭往出口處望時

她有看到我旁邊不遠處有一口井(不過我沒有注意到)

她告訴我她進入一小段路

感到頭暈想吐

又說她聽到聲是從那古井出來的.
號稱全台四大鬼屋之一的它

每年吸引許多遊客「參訪」。

這幢房屋是日據時代的產物

以紅磚砌成的樓房

屋前還有座庭院。

三層樓高建築物內空空如也

牆壁、地板上到處是樹木、青苔。

從裡面走出來後

正好看到那一口讓這宅院成了鬼屋的古井。

讀專科時我有位住嘉義的同學說

他小時候好奇

跑到鬼屋一樓玩耍

說也奇怪

屋內一股涼氣襲來

甚是清爽

硬是比屋外近三十度的高溫還低約五到七度

彷彿裝有天然空調似的。

「這棟房子很陰。

」我同學下了結論。

我同學還說

有種揮之不去的被監視感

但他肯定裡面沒有「活物」。

我同學只去一次就不敢再走第二次。

為什麼有一口井?為什麼變鬼屋?往下看:鬼屋成因為何

眾說紛紜────原作者:未來(willing729)女鬼作崇說三層樓的建築

當時算非常富有的人才住的起

以前大戶人家都很喜歡雇請婢女和長工

劉姓屋主對一名婢女非常有好感

進而談起戀愛

最後兩個人終於擋不住乾材烈火

生米煮成熟飯

這時卻讓女主人知道了他們之間的關係

於是女主人很不爽

進而虐待婢女

婢女受不了虐待

傷心之餘便投院子裡的井自殺了

以後大家在睡覺時她就會出現在男女主人的床邊

搞得他們精神崩潰只好趕緊搬家(好像搬到雙福村)

那屋子後來也有道士作法。

返鄉說這個故事是發生在日據時代

話說民雄鬼屋原是一個大家族所有

在戰爭快結束時

這個老家的男主人不幸被徵召至南洋當軍夫

最後客死異鄉

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當男主人的死訊尚未傳到家中時

有天晚上家中某位女傭起床如廁

經過餐廳時

竟然看到碗廚門竟然自動緩緩打開

晚餐的剩菜被端了出來

彷彿有一個透明人在吃菜

菜由盤子中飛起停在空中

緩緩蠕動著

然後慢慢往下移動

最後消失不見

就如同一個人吃著東西

咀嚼

然後進入食道一般

女傭想當然爾

嚇得魂不附體

一頭就鑽入自己的被窩

不敢再下床一步。

隔天早上

她馬上報告女主人

一向不信鬼神的女主人把她罵了一頓

沒把這事放心上。

隔幾天

男主人的屍體運了回來

女主人在家裡設置靈堂

第一天晚上

女主人便派那個「胡說八道」的女傭去守靈。

  女傭面對空蕩蕩的靈堂

又想起前幾天遇到的怪事

心中越想越毛。

瞄了一眼遺像

發現像中的男屋主彷彿與自己四目相接

為抑制差點破體而出的恐懼

索性便把掛在牆上的遺像拿下來

翻個面放桌上

自己一屁股坐在像上

雙手環抱著綣曲的雙腳

面朝著棺木

打起瞌睡來。

矇矓間有雙手

從像兩旁伸出來

抓住女傭的大腿...... 隔天早上眾赫然發現

男主人的屍體竟然坐在桌子上

並壓住遺像

姿勢如同那位昨晚的女傭

而棺材裡躺的不是別人

就是那位女傭。

接連兩件怪事

使這個龐大的家族一時間人心惶惶

家中的佣人走掉了一半

女主人為撫人心

不得不請法師來作法

才暫時的壓住這件事。

  同年暑假

女主人的女兒自美返國度假。

一天中午

女兒打開水龍頭洗手時

發現水猶如源自寒冰極地

異常地冰冷。

她把這件事告訴母親

女主人認為沒啥大不了

便找個水管工人上水塔檢查

未料十分鐘後

水管工人臉色蒼白的跑了下來。

  女主人問他起時

只見工人驚魂未定

氣喘吁吁說道:「當我上頂樓走近水塔時

聽見了水塔內竟然傳出了一群人的講話聲

其中男女老幼都有

而且全在罵人。

我一害怕

便跑了下來。

鐵齒的女主人依舊不信

便押著水管工上樓。

到了頂樓

水管工人因為太過害怕

堅持不肯靠近水塔

女主人獨自朝水塔走去。

當時工人背對著水塔

只聽見女主人推開水塔上水泥蓋的聲音。

過一會又聽見水泥蓋蓋上的聲音

水管工心想完了!

這次鐵被罵了!

當他轉過身去

赫然發現背後根本沒人。

  水管工以時速一百二十的速度衝下樓

並召集大家一起上樓找尋

可是女主人硬是活生生消失在空氣中!

女主人的兒子覺得事有蹊蹺

再次請人做法

並向法師要一把桃木劍

掛在自己房裡以防萬一。

取得桃木劍隔天

所有家族成員被人發現悉數陳屍家中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寬約三寸的傷口

似乎是在睡夢中遭人一一刺死。

據鄰居表示

前天深夜

隱約看到大宅子內有人舞劍大叫:「不要過來!

不要過來!

」  邪法說話說民雄從前有個大戶人家想蓋幢新屋子

於是找齊泥水工

木工等建築師傅。

但這家主人為富不仁

不但刻薄責罵工人

還在資上緇銖必較

結果惹火工人。

新居將落成時

工人暗地在地基埋入符咒

加以作法

等那戶人家遷入後

常有莫名其妙的聲音和腳步聲

弄得人心惶惶。

家族也開始家道中落

諸事不順

屋主更是沒多久就死了。

按照習俗

家中婢女都跟著陪葬

分別埋在院中的井裏

從此奇怪的聲音越來越多

鬧鬼之說也盛囂塵上

家族漸漸衰微終至家破人亡!

據說前幾年鬧鬼鬧得非常凶

夜半常有聲音傳出

附近居民害怕

便出錢把院中幾口井封死。

老闆娘更強調此屋已成孤魂野鬼群聚之處

千萬別在夜半時分進去;傳說有人不信邪在此夜宿

第二天被人發現已變瘋狂云云。

冷心
我在國中時去過大約5年前傳說死人的那口井已經被封住了那時井邊放了一雙藍白拖陽光透過樹葉間隙照下來 涼風徐徐好想在那悠哉的喝茶 個人認為鬼怪之說只是無稽之談

10大鬼屋,民雄鬼屋,十大鬼屋,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加菲貓鬼屋,碧潭鬼屋,死亡鬼屋,烏日鬼屋,劍湖山鬼屋,黃色鬼屋鬼屋,蚊子嗡嗡叫,民雄鬼屋原是,雙福村,生米煮成熟飯,一口井,日據時代,民雄,我還以為,頭暈想吐

陰陽眼|預言|幽浮|念力|發爐|似曾相識|尼斯湖水怪|顯靈|鬼壓床|解夢|附身|世界末日|腦波|驅魔|復活島|靈異照片|符咒|通靈|金字塔|外星人|麥田圈|特異功能|百慕達三角|輪迴轉世|避邪|預見未來|超能力|託夢|靈魂|夢境|前世|碟仙|潛意識|心電感應|飛碟|詛咒|

女主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29032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