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人

請問家中如果沒有廚房是否會對女主人有各方面影響?

事情是這樣子~住家是透天房屋(四樓半)因老公有請一位會看風水的朋友來家中看了一下朋友是建議一樓廚房不能再使用了因一樓廚房下面是化糞池和水溝...會影響住在這家屋子裡的女人健康(而且是下半身)而且也會影響財運....所以老公家人去宮廟求了符也看了日子接著就把廚房的瓦斯爐移到頂樓去了(但到現在水管和瓦斯管都沒遷上去)所以囉!以至於沒廚房可用!!(廚房設在頂樓也真怪!!好不方便!)還有順便一提~我門家的大門(電捲門)也整個大移動由右移至左而(小門)由左移至右因朋友說~對面新蓋的住家會整個影響到男主人健康(而因此大搬動)不過...就整個風水改了之後我怎覺得自己好像整個運很差呀!找工作不是很順心...老公也不給家用ㄌ(都算的剛剛好)是我想太多嗎?還是家中沒廚房真的會影響女主人的運和健康!
老實說我覺得你們廚房設在頂樓實在沒必要~除非你家底下三樓都有租人(不是自己住)~如果一樓廚房下面真的是化糞池或水溝~那就用蓋子封住讓臭氣不要飄進來就好了呀~頂多將瓦斯爐移個方位也可以~而且我家這幾年想買屋~所以也看了很多間房子~其中至少三成的房子都是這樣的格局~但他們前屋主都住的好好的阿~附近的鄰居同樣格局~也照樣住的好好的~妳只要洗水槽和瓦斯爐底下的儲藏空間保持乾淨~不要亂堆一些清潔劑(因為電視上風水節目有說爐灶的下方代表女人的子宮~所以要保持整潔)、避免樑壓灶(廚房的樑柱下面對到瓦斯爐)~會對家中女人人健康產生影響、洗水槽與瓦斯爐的間距至少要有ㄧ隻手臂遠(避免水火相衝~會影響女主人脾氣) 、冰箱門不要對到廁所(不然會影響全家代謝系統) 、不會一進前門就把廚房格局看光光(避免家中錢財外露)~所以只要注意我所說的這些風水禁忌就好了~不用太擔心~很多風水禁忌都是人的心裡作用在作祟的。

Ps:看了多年風水節目的我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網路行政助理人員.每天工作貼廣告!網路行政助理人員.每天工作貼廣告!公司名稱 :燕凱舍網路聯盟分公司職缺名稱 :兼職或專職人員工作內容 :貼廣告工作地點 :家裡徵求條件 :每天可以撥出2~3小時間需求人數 :5名工作時間 :彈性薪資範圍 :面議薪資發放日 :週週領七成新鮮人未就業 七成企業招不到人今年景氣復甦快速

但社會新鮮人的就業狀況

似乎並不如想像的理想。

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發現

雖然景氣比去(2009)年熱絡

今(2010)年畢業三個月的新鮮人

竟然還有高達七成尚未就業。

另一方面

也有超過七成的企業大嘆

今年開出的新鮮人職缺

卻比去年難補到合適的人選。

只要您願意做

只要您願意開始做

不用入會費

不用加盟金

馬上加入

馬上開始創造收入!!請先看完本網站 http://ez5433.may.to/看完如有意願請在網站最後一頁留下資料再做線上面試!
建議不如直接在請個老師現場看比較快如果要在網路上詢問的話~煩請準備一些基本資料以供參考房屋平面圖坐向居住者性別年次生肖這樣才能幫你看看現在的風水有哪些問題
所謂: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甚麼人就住到甚麼樣的房子.風水不是只看坐向或廚房位置而已 還要看方位坐向…等等!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很多人不知道

身體不好跟自己的名字有直接關係! 也很多人辛苦一輩子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名字不好

或是改錯名字的關係!許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人一輩子的運氣好壞

還有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

其實全部都在名字上.我是住在新竹人

三年前我買了房子

全家住進去一年之後

先是我太太開刀一年多之後我兒子又得了血癌

還做了骨髓移植

為了救自己的兒子

花了兩夫妻一生的積蓄.當時身心更是折磨更慘的是去年.我竟然失業

我以年過40歲要再重新找工作

更是難啊!我又是過敏體質經常會長蕁麻疹(大多是因為吃到不潔的海鮮及易過敏的食物)睡前躺在床上就會發現像是蕁麻疹的紅疹.主要在額頭及臉頰兩側重點是晚上睡前躺在床上才會有

很癢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看醫生吃什麼藥都沒辦法根治 }當然這段時間

什麼補運改運

就去改就去補!家裡面要放什麼東西會好

就放!到處求神問卜了

結果還是一樣都沒改變.生活也面臨困境

還是沒辦法!常常心裡想

一個好好的家

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

當時真的是無奈.不知如何是好?後來我在網路上(知識 )

有位網友介紹老師給我

之後接受黃老師的意見

幫我們家看房子改名字等等

.....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真的變好了!我現在(找到事業的第二春)在我的同學公司上班

待遇還不錯.所以有空就會在網路上

也幫網友介紹老師!{名師到處都有

明師難尋!

}如果您找不到信任的老師幫您改變

您有問題可以請教喔!網址yulins.myweb.hinet.net/?MywebPageId=201181310057102337tw.myblog.yahoo.com/Yu-Lin
你的問題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這兩樣都是不錯的工具

可以更了解自己

說真的個人覺得是比星座或塔羅都準

畢竟是千年流傳下來的知識

能流傳到現在

也證明它真的很準

自己也有涉獵一點。

這個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開心廚房,tina廚房,胡椒廚房,廚房風水,香料廚房,愛樂廚房,a380空中廚房,廚房設計,地獄廚房,晨間廚房廚房,瓦斯爐,影響,是我想太多,化糞池,風水,找工作,老公,朋友,健康

吉時|破財|陽宅|命盤|生辰|結婚|血光之災|時辰|取名|羅盤|套房|五行|大師|測字|住家|姓名學|方位|八字|搬家|風水|入厝|算命|手相|流年|智慧|辦公室|考運|工作|感情|墳墓|

女主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21050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