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

請問該買哪個座向方位的房子呢?? 唷~

最近想買房子...要登記我的名字我是屬鼠61年次...我老公是屬豬60年次請問我們該買哪個座向的房子會對我們雙方都很好的座向方位呢!

是要以登記人為主還是以男主人為主呢?感激~~請詳細說明唷~
男主人是震命人

女主人是坤命人

適合的宅向有四

即生氣、伏位、延年、天醫四吉方。

房子向依男主人為主

主臥室依女主人為主

夫婦得配。

主臥室宜在宅的

東南方、西南方、西北方

或者是西方。

都是合宜的。

如果又可以配合在宅的生旺方方的。

就是特優啦。

檢視圖片名字登記誰的都可以。

並沒有影響宅的吉凶。


所謂: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甚麼人就住到甚麼樣的房子.風水不是只看坐向而已!您這樣在網路上問

是不會有結果的!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還有: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一個家有錢沒錢

要看太太的名字好不好!男人代表事業

新生兒命名

關係著一個家庭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新生兒名字取的好

六年之內給家裡帶錢財

買車子買房子

給爸爸帶事業

( 升職或開公司創業 )取的不好嚴重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看得到

很多家庭出問題

小孩都在0~6歲之間

{甚至還在懷孕

就生離死別!}我是住在新竹竹北的人

三年前我買了房子

全家住進去一年之後

先是我太太開刀一年多之後我兒子又得了血癌

還做了骨髓移植

為了救自己的兒子

花了兩夫妻一生的積蓄.當時身心更是折磨!更慘的是去年.我竟然失業

我以年過40歲要再重新找工作

更是難啊!我又是過敏體質經常會長蕁麻疹(大多是因為吃到不潔的海鮮及易過敏的食物)睡前躺在床上就會發現像是蕁麻疹的紅疹.主要在額頭及臉頰兩側重點是晚上睡前躺在床上才會有

很癢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看醫生吃什麼藥都沒辦法根治 }當然這段時間

有人說哪裡的神很靈

就往哪裏拜!什麼補運改運

就去改就去補!家裡面要放什麼東西會好

就放!到處求神問卜了

還去弄什麼聚保盆.開運章的

結果還是一樣都沒改變.生活也面臨困境

還是沒辦法!常常心裡想

一個好好的家

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

當初真的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夫妻倆常常抱著哭

當時真的是無奈! 不知如何是好?後來我在網路上(知識 )

有位網友介紹一位老師給我

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

心理就想反正 {死馬當活馬醫} 試試看吧!之後接受黃老師的意見

幫我們家看房子改名字等等

.....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真的平安了!我現在(找到事業的第二春)在我的同學公司上班

待遇還不錯.我就是因為網友推薦老師

救了我的家庭.也幫網友介紹喔!{名師到處都有

明師難尋!

}給您聯絡訊息資料網址 tw.myblog.yahoo.com/Yu-Lin
我認識一個高雄的風水大師

他很神!我從沒看過有人看風水不用到現場

只要畫出自己家裡的室內房間配置圖

他就能將家裡成員大大小小的身體狀況

一一說出哪裡出了毛病

甚至連哪一年住院

哪一年出車禍都清清楚楚

而且講到財運跟事業時也能準確的說出哪一年賺錢哪一年被倒錢或是有虧損.若是夫妻或男女朋友同住

他也能憑著床位而論斷出雙方的個性優缺點及感情是否融洽

甚至是有無第三者的問題.這位老師看風水不用問對方的生肖或八字

也不看對方的手面相

他當初到我家去的時候站在門外用羅盤量完方位後

除了說出我家的狀況外

連隔壁幾戶鄰居這幾年發生什麼事都說的一清二楚

當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還有就是據我所知這位大師幫人調整風水時從不會叫人擺什麼山海鎮

八卦鏡

水晶或是貔貅

蟾蜍....等等很奇怪的鎮煞用品

因為老師說那些東西都是一些江湖術士賺錢的工具

沒什麼作用!我當時很好奇這位大師所學的風水到底是什麼門派

老師卻笑笑的告訴我

目前的陽宅風水一共只有兩派

一派是真的一派是假的

而他所學的那一派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剛好是真的那一派.提供給大大做參考.ps:那位老師有個部落格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看看.目前有提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