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薇

幫我想想 綽號

可以幫我想...綽號嗎??大家說我很像 小孩子= =可以不要有特殊符號。

可以的話在兩個字或三個字以內然後符號簡單一點不要複雜謝謝你們的幫忙..... 噢:) 謝謝各位 小女子 感謝不已..... 突然想到 雨 羽 或 荏 和 葆但不一定要有一上這些字
沒符號:筱 羽 (小) 或 小雨(筱) 荏晴 (情) *雨*羽佳(嘉) 有符號:*筱羽*〃 ╭小雨╮〃↗荏晴↘〃☆羽佳☆ (或★羽佳★) 參考資料 自己
*葆妹*可以嗎?我想很久ㄟ
x幸福板機x好不好??我姐說聽起來很像大學生
頑皮妹.小麻煩.皮寶兒
自己想的:1.葆葆2.小雨3.蓓蓓 (ㄅㄟˋ)4.小貝5.培培我取的大部分都是10~18歲之間的暱稱如果需要別的有個網址http://www.richyli.com/name/novel.asp這裡有很多可以參考葆半槐、葆亦薇、葆冬陽、葆天芙、葆幻凡、葆憐雪、葆憐丹、葆雅柔、葆依蕾、葆元蓉、葆問柏、葆冰楓、葆雪卉、葆凌柳、葆靈煙、葆含冬、葆雪彤、葆惜琴、葆翠萍、葆南海、葆冬蕾、葆爾霜、葆念桃、葆碧卉、葆憶秋、葆妙荷、葆水菡、葆詩菡、葆涵薇、葆新巧、葆書芹、葆又綠、葆含丹、葆雁云、葆沛竹、葆聽夏、葆懷青、葆冰春、葆丹芙、葆半安、葆冬雙、葆語瑤、葆春蕾、葆憐玉、葆尋雪、葆慕楓、葆雪琴、葆迎絲、葆詩夏、葆谷青、葆之曼、葆恨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荏懷菱、荏冷青、荏夏雙、荏以青、荏雪風、荏孤春、荏碧晴、荏翠雙、荏冷菱、荏夏玉、荏醉波、荏凝秋、荏樂霜、荏曼芹、荏依珍、荏癡玉、荏之梅、荏友南、荏采蓉、荏靈綠、荏寒蓉、荏雅竹、荏靖雁、荏春容、荏冬綠、荏冬柔、荏曼丹、荏飛竹、荏映萍、荏尋梅、荏傲亦、荏易煙、荏樂雪、荏香芙、荏爾雲、荏千凡、荏雪山、荏友露、荏從藍、荏靜萍、荏之安、荏紫夢、荏曉絲、荏寄槐、荏覓雲。

希望有幫到你
你的綽號是要用在哪裡阿??這樣比較好想一點如果是用在電腦網路的話我提供的有這些:1.戀x芸2.乂葆蓓3.枫乂糖e4.雨乂甜心5.楓乂桃6.噯o咩糖7.恋o香以下是平常和朋友互叫的綽號:1.小冰2.丫妡3.芯糖4.熊熊5.小愛6.布丁7.小娃8.大玉---------------------------------------------------------------------------------------------------------你也可以把一些水果或動物名稱當綽號喔~

解釋:能洗淨一切的恩惠之雨
ㄜ...我想的很簡單也很普通^^也不曉得你會不會喜歡?是... 狗寶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