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怎樣才能改掉貪嘴跟愛吃的壞習慣....?

怎樣才能改掉貪嘴跟愛吃的壞習慣....?一直好煩腦有這種愛吃的壞習慣 因為最近想減肥 但是貪吃的習慣一時改不了 想要改掉那種換習慣 請問有大大可以告訴我戒掉的方法嗎??
恩..跟我依樣ㄝ!

我也是超貪吃又愛吃的

上大學之後爆肥5公斤有八!

後來就是穿褲子很緊很難受

衣服穿起來超醜的阿!

就下定決心要減肥啊!

如果真的愛吃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吃蒟蒻條

那是零熱量的

且吃一點點就很有飽足感了.也可以吃口香糖阿

因為嘴巴有在動

自然就不會那麼想吃東西了.試看看吧!

我自己是靠意志力+節食來減肥的

因為本身不愛運動!

呵呵~ 參考資料 me
心為切要就是要戰勝己心之魔除此之外別無他法任何是該如何做都取決於自己的心(應該說是大腦)不是嗎加油喔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蒟蒻條,下定決心,壞習慣,貪嘴,煩腦,意志力,習慣,飽足感,試看看

強迫症|憂鬱症|心情|心理學|恐懼症|腦神經衰弱|神經病|陰影|家暴|性格|藥物治療|幻想|睡不著|催眠|緊張|變態|熱衷|厭食症|心理醫師|躁鬱症|輔導|治療|情緒|記憶|精神科|競爭|心理科|焦慮症|被害妄想症|

爆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4214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