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沒吃什麼 3個月爆肥了8公斤

因為換了工作壓力很大且是大夜班要到3點多才能睡吧結果明明都沒吃什麼3個月從49變57尤其是肚子很可怕我以為是內分泌失條有看了中醫和婦產科他們都說早點睡就好了但是夜班錢比較多我到底要怎麼半啊
我覺得應該還是內分泌的問題

你應該換看西醫的內分泌科

而不是婦產科

肚子很大是不是便祕呢?如果有就一併告訴醫生

他們同屬內科應該可以幫你開藥

早一點再去看次醫生吧(到大醫院去才能檢察)
生活不正常

然後壓力大

當然會變胖

調適自己的生活

賺的錢太多

自己倒下了

還是花不到

找個自己適合的吧
但是夜班錢比較多賺錢...看你要細水長流.賺久一點還是要.大船入港一次賺個夠.但身體壞了無法久撐

內分泌失調,內分泌系統,內分泌失調痘痘,內分泌科,內分泌失調症狀,內分泌失調看哪一科,內分泌失調如何調理,內分泌失調怎麼辦,內分泌新陳代謝科,內分泌過多內分泌,我以為,大夜班,婦產科,工作,壓力,便祕,中醫,問題,西醫

蘿蔔腿|青春痘|氣喘|口臭|牙痛|生髮|孕吐|減肥|皮膚病|頭痛|雷射|痔瘡|止痛|手汗|根管治療|血壓|胸悶|發炎|脊椎側彎|代謝|近視|嘴破|胃炎|打呼|便秘|痛風|狐臭|蕁麻疹|牙周病|眼睛|

爆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3058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