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關於乳清蛋白?還有正確的使用方法?即會造成的好處或者壞處?

健身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發現 肌肉卻沒什麼長

打聽之後原來有乳清蛋白這種東西

可以幫助肌肉的成長...目前身高180 體重68 沒有要增胖的打算

只想要長出明顯的肌肉

目的是要穿衣服比較好看

脫掉衣服的時候比較有信心...Q1. 但是乳清蛋白應該怎麼喝?Q2. 甚麼時候喝?Q3. 因為我不需要很大的肌肉

所以是有運動才喝嗎?或者平常也可以或應該補充呢?Q4. 我在好事多買了一包2.7公斤的乳清蛋白

但是我不知道一次量應該要喝多少?Q5. 聽我朋友說喝豆漿就可以了

他說喝了會爆肥

會爆肥的原因是?Q6. 使用後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呢?Q7. 成效是很快速的嗎?
標準用法是:運動後30~40分鐘內

喝1~2份(約22~45公克)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的應用

無論是單獨補充或與其他產品搭配使用

皆有不錯的效果。

運動後喝

是因為訓練過的肌肉充血膨脹後

才會達到練哪裡大哪裡的效果。

不過女生別緊張

要練大肌肉的話

需做極重的重量訓練才會變大

適當的重量則可修飾優美的線條。

中止練習後

會不會變胖呢?只要在攝取方面也隨著減少就可以了。

喝了之後會爆肥是因為蛋白質轉亂成脂肪的緣故

如果沒有做運動就把量漸少或者停止喝

還需要做熱量管理就不會暴肥。

要如何做熱量管理呢? 就是體重(Kg)乘上35卡是你身體的基礎消耗卡數

差不多是去一次吃到飽餐廳的消耗量。

只要不超過這個量就不會體重暴增

還有晚上睡覺前4格鐘頭都不要進食任何東西

包括甜的飲料。

使用後如果運動量減少就改用其他方式補充蛋白質。

就不會有負擔。

http://health.wedar.com/show.asp?id=1685 參考資料 網路資訊+自己

乳清蛋白專賣店,乳清蛋白副作用,乳清蛋白 品牌,乳清蛋白哪裡買,高熱量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減肥,乳清蛋白 牌子,eas乳清蛋白,乳清蛋白 推薦,乳清蛋白有什麼作用乳清蛋白,肌肉,重量訓練,方法,體重暴增,運動,正確,吃到飽餐廳,體重,wedar

瘦手臂|瘦身|保鮮膜|埋線|瘦小腹|下半身肥胖|出汗|塑身|蘋果餐|減肥門診|瘦臉|抽脂|油切|游泳|減肥茶|塑身衣|減肥|緊實霜|針灸減肥|水腫|運動|減肥藥|食譜|營養師|瘦小腿|燃燒脂肪|停滯期|減重手術|瑜珈|少吃多動|

爆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1062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