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薇

我現在到底要怎麼做??

我有時候都會傳封簡訊關心她

簡訊內容不外乎是說天氣冷了出門要加件衣服之類的話語

但是我知道這樣還不會打動她的心

聖誕節的時候我有買一條圍巾送她寄到她家去她有跟我說聲謝謝

但是是我密她的她才跟我說

這時候我的煩惱出來了!1我想要讓她知道我喜歡她2我要讓她喜歡我

並且知道我對她的用心3她上次問我有沒有新戀情

我跟他說我沒有

我又反問她

她的答案跟我一樣我一直找不到話題跟她聊天

每次及時密她都很久才回我~~簡訊傳給她很多封了

都沒有回傳

她跟我說她不會回傳可是我不想再讓希望從我面前經過

我從大一等到現在(大三)好不容易等到的機會

不想再讓他白白的從我面前經過........總之就是很煩~~!PS她現在在一家飯店實習 送的是圍巾跟暖暖包.....因為那幾天很冷.... 直接的話我怕她會不理我.....還是要安排一些小插曲...我前幾天有約過她....她說要等大四....原因是比較有空.. 打電話跟她聊天.....要怎麼聊才不會讓她這麼想掛我電話
0. 既然女方願意給回應的就有機會

評估可繼續進攻

攻心為上

而且如您所說女方會問戀情狀況表示在評估你這個物件的所處區段房價之潛在發展性與市場熱門性 必須慎重回答1. 請分析雙方背景是否門當戶對 在學人士通常比在職人士單純 所以凡事向成人般思考而瞻前顧後

小 心謹慎

避免引起爭吵之因子(如心中埋藏的情緒按鈕 逆鱗 ) 目前先決問題係技巧博取好感

或是讓其家人接納 如調查後送目前她家缺的東西

在適當的時機獻上適當的禮物

即便有競爭對手出現同時先後送禮 仍堪稱以一敵百猶勝一籌

或是跟她的兄弟姊妹一起打電動(這是最常見的技巧 或是打球看電影類似之共同嗜好)間接培養佐助軍力

以龐大輿論影響政策

2. 是否真瞭解對方真實背景?知道對方喜好?見過她的好友?同時關心她的有何人? 我是偏執的人

所以真的會找徵信社去詳查摸底

有點貴就是了

請斟酌2.1.有時欲擒故縱

你有時越表面顯示蠻不在乎

對方可能陷入疑惑

讓她無法直接猜透你的動向

因為我認為目前你已經暴露你隱身狙擊的藏身處(修稟 韓非子)

恐怕未到表示時機前則必須藏好真實意圖

照常噓寒問暖外仍参雜冷漠

可能來不及如此掩飾了3. 請費心思量:(1)女人喜歡的話題不外乎星座血型穿著與化妝品

試著逐漸找出她有濃厚興趣的話題

(要時而用心記诵占星資訊

談感情跟混黑道一樣需要用心經營與小心暗算)

讓她認為你是一個值得聊天傾訴的對象

讓你藉機瞭解她的真實心意或是用小事情試探其具體反應

推斷其決策模式(2)去學測字幫她解惑(不過本人是自學自通)除展示博學外

尚及藉機瞭解令她煩惱的當前問題

這是大好良機可把握

風險是僅被認為是良好諮詢對象而非適當男友人選(3)反正沒何好損失的

反正都可能演變不成男女朋友(甚至當不成好友)之風險

再損失不過如此

直接約出來表白

單刀直入終無悔

並且要送東西就要不顧一切瘋狂達成送到她手上的任務

舉大和拜金女日劇男方的例子你就應該明白了吧 (4)若是問張震嶽 可能她會說 女友的發端是先成為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