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薇

應該餵母乳???還是應該減肥???請幫幫我???

我很想餵母乳~又很想減肥! 到以該怎麼辦呢?因為我懷孕之後體重到達100公斤! 真的沒辦法接受這麼胖!今天已經是產後的第43天了!滿月當天~體重是90公斤!這13天我有瘦一點點~~目前體重是86.5公斤真的好胖!所以我好想減肥~可是又想要餵母奶!!以下是我現在所猶豫的問題.....就是因為我的母奶實在太少了!從產後到現在~每天的奶水平均只有150cc坐月子的時候~我每一餐 都有狂喝湯!發奶茶也有喝~可是奶水一天最多也才200cc到現在我的奶水~一天也是只有150cc左右!就是因為這樣~我到底是不是應該放棄餵母奶~好好的專心減肥呢?因為餵母奶要吃的很營養~~可是我已經盡力了~還是沒有奶水!我是不是應該選擇放棄~~好好的來減肥呢?~因為餵母奶不能喝無糖綠茶~也不能喝黑咖啡!如果我停止餵母奶~這些東西就可以飲用~也不用每天吃的那麼營養了~!坐月子的時候一天大概吃的東西如下早餐:一大鍋魚湯 麻油蛋 麻油炒菜 麻油腰子中餐:一大鍋麻油雞 麻油炒菜 麻油腰子或魚晚餐:一大鍋麻油雞 麻油炒菜 麻油腰子或魚不過我30天滿月後~就沒有像做月子吃的那麼多~但是三餐正常!只是變成~早餐:只有一杯豆漿(奶茶) 饅頭 (飯糰)中餐:川燙雞肉(豬肉) 燙青菜 養樂多100cc晚餐:川燙青菜 優酪乳*除了這些東西~沒有再吃任何食物~每天有喝2000cc的水*並且晚餐要在17:30以前食用完畢~不可再吃任何東西~就是因為我吃這樣怕寶寶會吸收不到營養又加上~我做月子中那麼努力的吃~奶量還是很少第一胎也是滿月就沒有奶了~第二胎~是因為我沒有放棄一直努力的擠奶~可是還是沒什麼奶到底要繼續吃營養一點餵母奶~~還是停止餵母奶~好好的專心減肥呢~應該餵母乳??? 還是應該減肥??? 請幫幫我???請各位媽媽給我ㄧ些意見~給我ㄧ些建議~我送~謝謝!
聽很多媽媽說餵母奶就可以減肥了說~~可是你90公斤的化身體狀況是真的要注意了~~如果你母奶不多的話~~我是建議你專心減肥吧~~如果再胖下去不要說照顧小朋友了~~媽媽自己就吃不消了~~~我覺得減肥吧!!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